目录

, ,

恨碳者

**恨碳水的人现在怎样了?**

十多年前,我看到原始饮食运动被低碳水饮食狂热者劫持。最初,我相信了一些关于碳水化合物的谎言,但早在生酮饮食和后来的无素/肉食出现之前,我就已经反驳过,碳水很棒。

如果可能,我可以轻松地写一整篇文章来解释为什么我不喜欢酮食和肉食。但在本文中,我将回顾一些使这两种饮食如此受欢迎的影响者。

**彼得·阿提亚和加里·陶伯斯**

还记得 阿提亚 Attia 和 陶伯斯 Taubes 如何联手组建 NuSI,向世界表明碳水化合物是坏东西吗?

下面摘自《连线》文章《耗资 4000 万美元的营养科学事业的奋斗》

他们使命的核心是几十年来一直存在的问题:是否所有热量实际上都是平等的。主流观点认为,过量的热量会使人发胖——无论这些热量是来自百吉饼、牛排还是一碗西兰花。 Taubes 和 Attia 赞同越来越多的少数派立场,称为碳水/胰岛素假说,认为肥胖是由过量的胰岛素驱动能量进入脂肪储存而引起的。换句话说,碳水化合物使人发胖。

结果怎么样? NuSI 未能证明其论点,该组织解散了。阿提亚将营养建议转向蛋白质,不再谈论碳水化合物。现在一切都与能量平衡有关。

陶伯斯仍在兜售低碳水饮食的福音,在 我上大声疾呼之后再也无法(或不愿意)让 NuSI 网站保持在线状态.

**麦考拉**

麦考拉 Mercola 从写书和做播客支持酮食,到完全拒绝酮食并拥抱碳水化合物。一项研究表明低碳水饮食会增加全因死亡率,这说服了他。我不太关注麦考拉,但是,我最近听了对他的采访,听起来他现在是采纳了雷佩特 Ray Peat 。

**吉米·摩尔**

十多年来,吉米·摩尔 (Jimmy Moore) 在原始饮食和低碳水饮食圈子中一直享有盛名。通过书籍和播客,吉米向许多人进行了生酮宣传。

那吉米现在在做什么?因性虐待一名 13 岁女孩而被判入狱 20 年。我怀疑他仍然在生酮。

**保罗·萨拉迪诺**

这个肉食医生说他以前对碳水化合物的看法是错误的。请查看他与 Thomas DeLauer 的访谈《保罗·萨拉迪诺在退出肉食后改变主意的 5 件事》,AI总结如下:

保罗·萨拉迪诺 (Paul Saladino) 讨论了自肉食时代以来他对碳水化合物和胰岛素的看法发生了怎样的变化。他承认,他以前一直认为胰岛素和碳水化合物都是不好的,但现在认识到碳水化合物对健康各个方面的重要性,例如激素产生、大脑功能、谷胱甘肽产生和矿物质吸收。他还强调了碳水化合物在改善运动表现、睾酮水平、恢复和睡眠方面的作用。

如果你对酮食、低碳水饮食有恐惧,并且思想开放,请查看采访的前半部分,他讨论了碳水化合物、胰岛素和乏食。

potatoes-several.jpg

**最后的话**

还有更多健康网红放弃酮食和肉食的例子,但这篇文章已足够了。趋势是转向健康的碳水化合物。我十多年前就这么称呼过。当有精瘦健康的土著依靠淀粉块茎、豆类、水果和蔬菜而茁壮成长的例子时,妖魔化碳水化合物总是无稽之谈。

对于心烦意乱的低碳水饮食者来说,这篇文章并不是反酮食,这篇文章是支持碳水。

https://criticalmas.org/2023/10/checking-in-on-the-carb-haters/

2023 年 11 月 7 日

酮食和肉食对我来说一直不考虑

在我之前的帖子《恨碳者的现状》中,我对一些酮食和肉食狂热者进行了评论,因为他们进入了我十年前的观点。

请注意,我可以通过乏食或较短的低碳水饮食循环进入和退出可酮状态。我担心的是处于可酮状态数月或数年。我也担心以肉类为主的限制饮食。

下面是我从不考虑过这两种饮食的原因。

**#1 他们在碳水方面说谎**

我在大多数酮食运动中看到的核心信念是所有碳水都是不好的、需要避免。这完全是无稽之谈。在他们的世界里,全食物复合碳水化合物和高度加工的碳水化合物没有区别。这对他们来说都是糖。

换句话说,在他们看来,藜麦=薯片。几千年来的传统依靠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饮食而蓬勃发展并延续下去。

通过传播有关碳水化合物的谎言,酮食网红对我来说,从来没有可信度。有一些案例,例如超脂Hyperlipid,诚实地谈论碳水化合物,但这样很少见。

**#2 慢性饥饿信号**

有了原始饮食的背景,我开始思考生活在没有碳水化合物的环境中会有多大压力。仅根据摄入的热量,身体会知道食物环境是否安全吗?或者身体会感觉到长期缺乏碳水化合物对其生存构成威胁吗?我不知道,也不想冒这个风险。

人们常说,“最佳健康”和生殖健康是相辅相成的。慢性生酮会对生殖健康和激素产生什么影响?甲状腺怎么样?我不知道,但我怀疑这会很糟糕。

我将在下一篇文章中进一步探讨这个主题。

**#3 环境毒素**

这是一个很少有人谈论的话题。

尽管在生酮方面有一些非常有创意的素食者和纯素食者,但绝大多数酮食和所有肉食者都摄入大量动物脂肪。在这个被污染的星球上,动物脂肪的毒性有多大?我不知道,但我很担心,所以我尽量减少食用量。

请参阅我的帖子《有毒负荷和低碳水饮食》了解我的一些想法。

即使肉食者只采购地球上最干净的动物,这些动物仍然是后工业世界的一部分,环境中存在大量化学物质,这可能会、也可能不会成为问题。

我请Claude AI解释一下这个问题:

下面是我们所吃的动物脂肪中脂溶性毒素发生了什么变化的概述:

当我们食用含有脂溶性毒素的动物脂肪时,这些毒素会随着脂肪一起被我们的身体吸收。然后会在我们自己的脂肪组织中积累。

例如,二恶英和多氯联苯等有机污染物在动物脂肪中的浓度往往较高。当我们吃了这些脂肪,这些毒素转移到我们的身体和储存在我们的脂肪组织。

随着时间的推移,毒素会持续存在并发生生物累积。一些脂溶性毒素的半衰期可以长达10年,这意味着它们可以在体内停留很长一段时间。

我们的身体不容易代谢或排泄脂溶性毒素。它们往往会无限期地储存在脂肪组织、细胞膜、肝脏和母乳等脂肪区域。

毒素在体内积聚到高浓度,最终会导致慢性健康影响,如内分泌紊乱神经损伤、癌症和生殖问题

限制生物累积的一些策略包括减少肉类中的脂肪,尽可能选择低脂肪的奶制品/肉类,以及可持续饲养/野生捕获的动物来源。保持健康的体重和生活方式也能促进毒素排出。

**#4 PUFA 和SFA**

有些人担心多不饱和脂肪酸对代谢健康和炎症的影响(重温种子油争论),有些人担心饱和脂肪对心脏的影响健康。这些群体喜欢互相攻击。

与其站在一边,如果他们都对,那怎么办?

高脂肪饮食要么富含多不饱和脂肪酸,要么富含饱和脂肪。或者更有可能两者兼而有之。由于我认为高含量的多不饱和脂肪酸或饱和脂肪没有什么好处,所以我两者都限制。扁豆可以通过。

**#5 昂贵**

肉类比豆类、块茎和全谷物更贵。我是现代农夫饮食的创始者。那是在 2016 年。自那时以来,食品价格飙升。

想象一下今天的高质量肉食与刚流行时相比,有多昂贵。与此同时,我的饮食习惯仍然可以承受。

**#6 请他们遥遥领先**

酮食和肉食本来可能是个好主意。我们不知道,因为没有长期数据显示这些饮食方式的安全性或优越性。

由于上述原因,我没有尝试这些饮食。我想让他们领先一步。让我们看看他们如何反应。让我们看看几年后他们会怎样。我可以等。

好吧,我等。不用等打折。

**另一方面**

在说明为什么我对酮食和肉食的看法不高之后,以下是我会考虑这些饮食方式的三种情况。

  1. 是唯一可以坚持并获得自己想要的结果的饮食。
  2. 肠道问题导致无法消化肉类以外的任何食物。
  3. 严重的心理健康问题,如 Chris Palmer 的 Tim Ferriss #633 集中所述

**最后的话**

尽管有些人通过这些饮食方式取得了成功,但我从一开始就知道就不适合我。现在我看到健康网红们正在转向市场下一个闪亮对象,那就是蛋白质。我认为这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不妖魔化碳水化合物是理想的选择,但目前这个想法很难卖给生酮教徒。

https://criticalmas.org/2023/11/keto-and-carnivore-diets-were-always-a-no-for-me/

2023 年 12 月 3 日

生酮和饥饿信号

上个月,我发布了《酮食和肉食对我来说从不考虑》。原因清单中有“慢性饥饿信号”。我从未考虑过生酮饮食,因为一次处于慢性生酮状态数月或数年的风险未知。

仅根据热量摄入量,身体会知道食物环境是否安全吗?或者身体会感觉到长期缺乏碳水化合物对其生存构成威胁吗?

我怀疑甲状腺和生殖健康可能会受到负面影响。在小酮人生气之前,让我解释一下我的意思。

对于我自己来说,我不需要证明慢性生酮是一种不健康和不自然的饮食。生酮需要向我证明是健康的。当生酮首次出现时,没有人长期采用生酮饮食,可以看到结果。从那时起,生酮是否被证明是一种健康的长期饮食?我还没有看到证据。我见过的轶事大多来自 35 岁以下的男性,他们可能靠任何饮食方式都能好好生活。

**观察结果**

我在健康和健身领域看到 35 岁以上男性的什么模式?他们正在放弃生酮。我在《恨碳者的现状》中引用了一些例子。还有很多。为什么?所述原因是突然对高蛋白饮食的热爱,或是意识到碳水从来都不是问题。

还有哪些未明说的原因?也许他们因为甲状腺和睾酮水平低而感觉很糟糕?

我们很早就知道,许多人在低碳水饮食时会出现甲状腺问题。背后机制是什么?

来自AI

低碳水饮食可能会减少甲状腺输出的几个关键原因:

1.降低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可以降低T3水平。T3是调节代谢的甲状腺激素。碳水化合物刺激T4转化为活性T3。因此,随着碳水化合物的减少,转化率和T3下降的循环也会减少。

2.酮体可能抑制将T4转化为T3所需的酶。在低碳水饮食的状态下,身体会产生更多的酮体。这些分子可能抑制对T3产生至关重要的5脱碘酶。

3.低碳水饮食改变了参与甲状腺激素调节的蛋白质的基因表达。碳水化合物限制影响编码脱碘酶和甲状腺激素受体的基因,干扰T3活性。

4.胰岛素有助于调节TSH和甲状腺激素。较低的碳水化合物摄入量导致较少的胰岛素。低胰岛素时,垂体产生较少的TSH,这是甲状腺的信号。因此,甲状腺减缓了激素的分泌。

睾酮怎么样?听听麦科拉对话杰·费尔德曼。关于采用生酮饮食的男性睾酮水平较低(低于 500)的话题,(大约 1:27:00)费尔德曼说道:

这是模仿饥饿的低碳水的半饥饿状态或饥饿状态的天然产物。当饥饿时,睾酮和生殖不仅不重要,而且会被有意下调,因为在这种情况无法支出这些能量。

这是雷佩特的生物能量观点,但对我来说完全有道理。

我观看了很多健康播客。在过去的几年里,我注意到低碳水/酮食者谈论 TRT 的热点。为什么?一些人分享了他们的睾酮水平。

  1. Paul Saladino 保罗医生的 T 水平为 400。然后他添加了碳水化合物,现在达到了 600。
  2. Peter Attia 阿提亚医生是 400 。
  3. 生酮教父 Dominic D’agostino 医生大约 300 (根据 Mercola 采访)。

所有这些人都很健康,生活在阳光明媚的气候中。我比这些人大几岁,住在多云的西雅图,我最近的两次得分是 841 和 908(终身自然得分)。土豆赢了!请告诉我碳水化合物有多么糟糕,生酮有多么神奇。不要打折。

我甚至没有研究过女性方面的情况,但常识告诉我,长期酮食对于受孕和怀孕并不理想。我想起了二战中的这个故事

荷兰的“饥饿冬天”以意想不到的方式被证明是独一无二的。由于其开始和结束都非常突然,被视为人类健康方面的一项计划外的实验。事实证明,孕妇是特别脆弱的群体,她们生下的孩子一生都受到饥荒的影响。 > > 当他们成年后,他们的体重比平均水平重了几磅。在中年时期,他们的甘油三酯和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水平较高。他们患肥胖症、糖尿病和精神分裂症等疾病的比例也更高。

生酮饮食不是饥饿饮食。我明白。一种是热量安全的,另一种则不是。从激素水平来看,是否有重叠?我们都不知道。也许几十年后,我们就会知道生酮妈妈们的孩子是否健康。与此同时,我不会让你和孩子报名参加这个实验。

**最后的话**

我想明确指出,我不知道长期生酮饮食者是否健康,他们可能会没事的,我很怀疑,而且我的怀疑近年来越来越明显。

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

**29 条评论**

  1. 减脂exfatloss

2023 年 12 月 3 日 — 下午 4:33

吃酮食已有 8 年了。我的睾酮T是1,100。我的甲状腺很好。
这只是无稽之谈和危言耸听。
萨拉迪诺过量服用肝脏,这是大多数经验丰富的肉食者都会说要避免的常见错误。阿提亚从来都不是一个认真的生酮者。不确定达戈斯蒂诺。可能是蛋白质摄入过多?
酮食已被证明。碳水化合物尚未被证明是安全的,尽管我对这种可能性持开放态度。
- **马思**
[[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42|2023 年 12 月 4 日 — 上午 5:11]]
@exfatloss – 你真的相信碳水化合物尚未被证明是安全的吗?你在钓鱼。几乎每一种传统饮食都有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饮食。有的很高。
对于超重 40 磅的人来说,您的 T 水平令人印象深刻。我猜你不到 40 岁。可能不到 35 岁。
- **莎拉**
[[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43|2023 年 12 月 4 日 — 上午 5:31]]
我姐姐怀孕时遇到困难。他们夫妇在生酮,效果中等。更适合他而不是她。她感觉浑身无力,浑身冰冷。大约一年后,她又开始吃碳水化合物。不久后就怀孕了,开始感觉好多了。她丈夫的减肥之路从此停滞不前,但他是一名信徒,所以他仍在吃生酮。
- **减脂**
[[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44|2023 年 12 月 4 日 — 上午 7:41]]
@mas:我认为农业革命能否以健康的方式维持人类生存还没有定论。是的,我们可以做出应有的努力,但是自从人类从默认的肉类/脂肪动物饮食转向以碳水化合物为主以来,人类变得越来越小、越来越虚弱、越来越病,这似乎存在明显的缺点。
我38岁了。
但显然,近十年的 T 与正常的甲状腺和激素生成完全兼容——你已经被可怕的故事所迷惑了。
- **约翰**
[[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45|2023 年 12 月 4 日 — 上午 7:41]]
肖恩·贝克 (Shawn Baker) 的 T 经测试为 230。肉食者们绞尽脑汁地试图解释这一点。
- **马思**
[[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46|2023 年 12 月 4 日 — 上午 8:02]]
@exfatloss – 也许我的写作不清楚。我并没有相信可怕故事来说服我不要吃酮食。我只是没有被尝试酮食的论点说服。我还是没有被说服。
我以后随时可以改变主意。我在陆军,不是海军陆战队。我很高兴有像你这样的人先行。弄清楚什么有效,什么无效。
@约翰——天啊。我不知道有这么低。
- **杰夫**Geoff
[[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47|2023 年 12 月 4 日 — 上午 9:05]]
别忘了马克·西森。他可能从来没有吃过生酮,但他确实在提倡低碳水饮食的同时向他的粉丝建议了生酮。他的 T 值也较低,因此接受了 TRT。我并不是说他的饮食是原因。我只想在讨论中考虑他的另一个相关数据点。
- **马思**
[[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48|2023 年 12 月 4 日 — 上午 9:18]]
@Geoff – 我考虑过在文章里提到西森,但他已经 70 岁了。
- **减脂**
[[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49|2023 年 12 月 4 日 — 下午 5:19]]
肖恩·贝克(Shawn Baker)吃了太多蛋白质,他很可能几乎从未生酮。我确实认为吃过量的蛋白质是非常有问题的,但不知道是否会导致低 T。他也锻炼得太多,以至于他可能总是用他的 T 来修复肌肉,没有任何线索。
但“酮体总是导致低 T 或甲状腺功能减退症(或者据我所知,任何其他持续的缺点)”的想法显然是错误的。
可能有些人会达不到,我对此持开放态度。但显然有很多人已经这样做了几年甚至几十年,没有出现任何问题。
我记得原始饮食的西森,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建议吃沙拉和红薯。
也许他最终转向了低碳水饮食,但我想,当我读他的书时,他并不是低碳水。
@MAS
你可能不需要生酮。看起来您从未严重超重,也没有任何可以帮助解决的健康问题(据我所知)。所以不确定为什么有人会试图说服你。
但有很多人在(某些类型的)生酮方面表现明显更好,而且我没有看到任何证据表明有缺点。
- **吉姆**
[[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50|2023 年 12 月 4 日 — 晚上 9:13]]
@exfatloss — 只需阅读您对“粘液霉菌”的采访。好玩的东西!不是要劫持这个评论部分,但你还在尝试 Ex150 协议吗?
- **[[https://www.exfatloss.com/|减脂]]**
[[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51|2023 年 12 月 4 日 — 晚上 9:54]]
当然!事实上,大约一周前,我在进行了一些其他实验后才回。您可以在这里查看我的体验报告:<https://www.exfatloss.com/>
- **马思**
[[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52|2023 年 12 月 5 日 — 上午 6:32]]
@exfatloss – 很多人似乎忘记或不知道西森是一名职业运动员,同时也吃着高碳水的饮食。他在他嘲笑的饮食中是精英,因此发了大财。
在我看来,他首先是一个商人。他首先在原始饮食闻到了金钱的味道,后来又在生酮饮食中闻到了金钱的味道。我敢打赌,如果他认为素食可以赚更多钱,他就会去那……并且成功。任何未经训练就能在铁人三项赛中获得第四名的人都可以在任何饮食中茁壮成长。
我想起了这篇 10 年前的帖子。 [[https://criticalmas.org/2013/02/primal-certification-are-you-kidding/|https://riticmas.org/2013/02/primal-certification-are-you-kidding/]]
我可能会写一篇关于如何大幅减重的文章。
- **减脂**
[[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55|2023 年 12 月 5 日 — 上午 9:47]]
是的,我对他的印象是相似的。现在的西森在很多方面都与 2010 年的西森相反,大约在我认识他的时候。
来自你 10 年前的帖子:
>如果这原始人来说足够容易,那么对我们来说也应该足够容易。
不幸的是,我认为事实并非如此,这就是原始饮食如此戏剧性失败的原因。
当原始人吃掉动物时,里面并没有 32% 的 PUFA。原始人不必像《黑客帝国》中的尼奥那样躲避 PUFA(谁知道还有什么)。
这实际上是 PUFA 理论对我来说相对于低脂/低碳水/生酮等宏观饮食最引人注目的部分之一:在受到邪恶的西方文明影响之前,存在人类吃几乎任何能想象的饮食的例子,包括极其“简单”的食物环境,他们几乎不需要做任何工作就能获得热量极高的食物。
他们都非常健康,几乎没有任何“文明”疾病。
所以(食物?)环境肯定发生了神奇的“转变”。我认为PUFA是最好的候选者。我曾经相信那是碳水化合物,然后是糖,但即便如此,现在也已经被彻底揭穿了。
原始饮食的失败在于角色扮演原始人 Grok,而不是找出真正的因素是什么。
这意味着他们扔掉了很多好东西,具体取决于原始饮食圈子:乳制品(对很多人来说很棒)、肥牛肉、许多碳水化合物(对很多人来说)。
他们也有大量的误报,同样取决于圈子:培根,几乎所有鸡肉/猪肉脂肪或肥肉,坚果(对于许多人来说),种子(对于许多人来说),蔬菜(对于许多人来说)。不知何故,每天补充近乎无限的鱼油胶囊是一个愚蠢的想法,像罗伯·沃尔夫这样的人多年来一直在推销这种想法(西森不确定)。
你最终得到的是一种对少数人非常有效的饮食习惯,这是偶然的:那些恰好符合原始饮食圈子推荐的饮食习惯的人。
我认为生酮“意外”地影响了更多的人,而肉食的影响则更大。
但如果能提出一个框架,不依赖于随机影响一群人的一堆因素,不限制不需要限制的东西(例如我体内的乳制品),那就太好了。
- **马思**
[[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56|2023 年 12 月 5 日 — 上午 10:05]]
@exfatloss——原始饮食失败了,因为他们用碳水化合物不好的说法来包装自己,尽管有证据表明许多传统饮食都吃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饮食。早在 2010 年,我还没有把这些点联系起来。我曾经是低碳水饮食的信徒。
原始饮食的魔力在于让人们在家中用真正的食材自己做饭。即使家禽多不饱和脂肪酸也能帮助大多数人。然后我们得到了原食棒、培根,以及用杏仁粉制作蛋糕的食谱。
- **安迪**
[[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57|2023 年 12 月 5 日 — 上午 10:55]]
@MAS 如果你想写的话,我很想读一下你对大幅减重的看法。我不知道自己出了什么问题,但我就是无法忍受土豆 😅 总是以恶心和冷汗告终!
- **减脂**
[[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58|2023 年 12 月 5 日 — 上午 11:12]]
@MAS:
原始饮食的魔力在于让人们在家中用真正的食材自己做饭。
我95-99%的饭菜都用生酮自制,体重增加了100磅。我想我从来没有做过杏仁粉。最后我开始吃生酮棒,因为用真正的食材做的家常菜不起作用,那为什么还要麻烦呢。
我认为用“真正”的食材在家做饭对一些人有帮助,但是
a)“真正”这个词在这里做了很多工作,b)对很大一部分人没有帮助(也许30%会有帮助,我怀疑)。
我也很想读一下你对“大幅”减重的看法,尽管我一定会强烈反对 😅
- **吉姆**Jim
[[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60|2023 年 12 月 8 日 — 上午 5:51]]
通过查看他的一些著作,我认为 @exfatloss 正在从肥胖者的角度(例如从 300 磅减到 200 磅)来实现减脂。 (我认为)这种观点与本博的典型读者的观点有些不同。减掉 100 磅的好处可能会超过非肥胖者无法忍受的生酮饮食的某些缺点。
- **马思**
[[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61|2023 年 12 月 8 日 — 上午 7:05]]
@Jim – 如果我要减掉 100 磅,我会使用周期性生酮。主要是乏食。我仍然可能会就这个主题发表一篇后续文章来澄清几点。
- **减脂**
[[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62|2023 年 12 月 8 日 — 上午 9:17]]
尝试过乏食;没用。不适用于大多数严重肥胖的人。他们无法(生化/激素)获取所有脂肪。
200磅的体重我可以很轻松地纯水乏食。体重300磅勉强坚持了3天。
- **马思**
[[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63|2023 年 12 月 8 日 — 上午 9:45]]
@exfatloss——我们同意。对于严重肥胖的人来说,为期三天的水乏食是一个巨大的要求。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太长且限制太多。我想在这个周末发表后续帖子,因为这个评论越来越长。
- **减脂**
[[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64|2023 年 12 月 8 日 — 上午 10:38]]
@MAS
期待这篇文章。
但这不是超级有趣吗?为什么身体脂肪多了 100 磅的人不能乏食那么长时间?难道不应该是相反的吗?
在我看来,这清楚地表明,这与“热量”无关,而是与燃料分配有关。
- **马思**
[[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65|2023 年 12 月 8 日 — 上午 10:47]]
@exfatloss – 查看我在 2017 年这篇文章中引用的乏食减脂故事。 [[https://criticalmas.org/2017/08/thoughts-high-volume-high-protein-fat-loss/|https://riticmas.org/2017/08/thoughts-high-volume-high -蛋白质减脂/]]
- **马思**
[[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66|2023 年 12 月 10 日 — 下午 3:20]]
@All – 后续帖子已发布。 [[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how-i-would-tackle-serious-weight-loss/|https://riticmas.org/2023/12/how-i-would-tackle-serious-weight-loss /]]
- **HS**
[[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84|2023 年 12 月 13 日 — 下午 6:12]]
马克·西森对我来说代表着我年轻时天真和愚蠢的象征。我曾经读过他的《每天苹果通讯》,还买了一些他的产品(再也没有买过他的书,我很庆幸我从来没有买过他的书)。我相信他所从事的研究确实能够产生卓越的人类功能和表现。就像如果降低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不能出现“潜在的体重增加”)并像 Grok 那样生活,我们所有人都可以成为 NFL 线卫。真是一堆废话。也许我有点严厉,而且我曾经消费过其他原始饮食的废话,但特别是他,我觉得我被一个小贩欺骗了。
- **马思**
[[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86|2023 年 12 月 14 日 — 上午 5:58]]
@Hs – 西森在铁人三项赛中获得第四名,他在《Primal》书中嘲笑了糟糕的饮食习惯。他可能会通过任何饮食而茁壮成长。他是一位伟大的商人,他推销的故事最初很容易理解,即使其中部分内容不太准确。
> //150-300 克/天——体重稳定、隐秘地增加。//
向马特·斯通致敬,他指出有超过十亿个例子与这一主张相矛盾。
- **HS**
[[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92|2023 年 12 月 15 日 — 中午 12:24]]
@MAS 是的,确实是马特·斯通的著作打破了我的幻想(加上原始饮食的糟糕结果)。当然,我也开始过于认真地对待他的想法。至少他是真诚的,所以我对此没有同样的感觉。活到老,学到老。
- **马思**
[[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94|2023 年 12 月 16 日 — 上午 8:12]]
@Hs – 马特在发表代谢区帖子后失去了我的信任。 [[https://criticalmas.org/2017/08/directionally-accurate-metabolic-unicorns/|https://riticmas.org/2017/08/directively-accurate-metabolic-unicorns/]]
那是2017年。什么也没,他也消失了。
- **约翰**
[[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95|2023 年 12 月 16 日 — 上午 9:44]]
现在这是马特·斯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9M9dhO9rbI&ab_channel=MattStone>
- **马思**
[[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96|2023 年 12 月 16 日 — 上午 10:15]]
@约翰——谢谢!这段视频揭开了他失踪之谜。

讨论列表 查看原帖及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