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ian Michaels : 酮类饮食并非一种健康的长期饮食方案,而是一种在医生监督下用于治疗特定疾病的短期治疗方法。 @Bill Maher : 酮类饮食的流行源于人们对快速减肥的渴望,但它并不能有效地燃烧脂肪。
最近,我有幸与健身专家Jillian Michaels和脱口秀主持人Bill Maher进行了一次深入的对话,内容涵盖了健康、药物以及备受争议的酮类饮食。这次谈话让我对这些话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引发了我对现代医疗体系和公众健康认知的一些思考。
Jillian Michaels 对酮类饮食持谨慎态度。她认为,酮类饮食并非一种健康的长期饮食方案,而是一种在医生监督下用于治疗特定疾病(如某些类型的糖尿病或癫痫)的短期治疗方法。 她强调了酮类饮食潜在的副作用,包括胃肠道问题、肌肉流失、骨密度问题,甚至胰腺炎、肾衰竭等严重并发症。她指出,酮类饮食通过抑制食欲来促进减肥,但这种减肥效果往往是暂时的,停用后体重很容易反弹。更重要的是,她认为关注酮类饮食本身,而忽略了饮食结构、生活方式和心理健康等更根本的问题,这是一种治标不治本的做法。
Bill Maher 则从另一个角度切入,他认为酮类饮食的流行,很大程度上源于人们对快速减肥的渴望,以及对“捷径”的迷信。他指出,酮类饮食并不能有效地燃烧脂肪,其改善健康状况的机制仅仅是体重减轻。 他认为,与其追求速效的减肥方法,不如关注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例如均衡饮食、规律运动和减压。他还对现代医疗体系中药物的过度使用表示担忧,认为许多药物只是治标不治本,甚至会产生新的副作用,导致患者长期依赖多种药物。
我们还讨论了其他一些重要的健康话题,例如疫苗接种、大制药公司的影响、以及公众对健康信息的认知偏差。Jillian Michaels 强调了“整体健康”的重要性,认为身体是一个复杂的系统,任何单一的干预措施都可能产生意想不到的连锁反应。她主张在做出任何健康决策之前,都要进行全面的风险评估,并寻求专业医生的建议。
Maher 则对媒体宣传和公众的盲目跟风表示担忧。他认为,许多健康信息都被大制药公司操控,媒体也往往只关注那些能吸引眼球的“奇迹疗法”,而忽略了更科学、更全面的健康知识。他呼吁公众要提高自身的健康素养,不要盲目相信那些夸大其词的宣传,要学会独立思考,并从多个渠道获取信息。
总而言之,这次对话让我深刻认识到,健康并非一个简单的公式,而是一个需要长期坚持、多方面努力的过程。我们需要摒弃对“捷径”的幻想,关注更科学、更全面的健康知识,并根据自身情况做出明智的决策。同时,我们也需要警惕那些被利益操控的信息,提高自身的批判性思维能力,才能在复杂的健康信息环境中做出正确的选择。
2024/2/12
◉
01:17 Jillian Michaels 感谢 Bill Maher 在她因批评 Lizzo 的体重问题而受到抨击时对她表示支持。
◉
02:26 Bill Maher 认为,除非人们参与到健康的生活方式中,否则任何医疗保健计划都无法奏效。
◉
03:23 两人讨论了咖啡因作为一种工具,以及有机咖啡的重要性。
◉
04:38 现代环境中的化学物质负荷使得保持健康变得困难。
◉
05:24 两人讨论了现代生活中化学物质的普遍存在及其对健康的潜在影响,并承认尽管存在这些风险,但现代医学的进步使人们的寿命更长。
◉
06:43 医疗干预措施的利弊分析至关重要,因为每个人的身体状况不同。
◉
07:41 两人讨论了疫苗接种的必要性以及医疗干预措施的副作用。
◉
08:41 人们对医学知识的了解有限,医生之间也存在分歧。
◉
09:50 医生往往倾向于使用药物来治疗疾病的症状,而不是解决根本原因,这导致了药物的过度使用。
◉
11:00 Jillian Michaels 详细分析了 Ozempic 的潜在副作用和长期风险,包括体重反弹。
◉
13:21 制药公司通过资助研究和媒体宣传来影响公众对 Ozempic 等药物的看法。
◉
14:42 人们倾向于相信权威人士,而忽视制药公司可能存在的利益冲突。
◉
15:46 两人讨论了制药公司隐瞒疗法的可能性,以及癌症和肥胖症的复杂性。
◉
16:57 西式医学的局限性在于其对身体的隔离式处理方法,忽略了整体性。
◉
18:05 Jillian Michaels 解释了她避免使用 Ozempic 的原因,并讨论了该药物的潜在副作用。
◉
19:48 Ozempic 的作用机制是抑制食欲,而健康的体重减轻可以通过控制饮食来实现。
◉
25:03 Bill Maher 认为医生很少会提及抗生素的副作用。
◉
25:14 人们对医学的理解与医生的理解不同,人们更倾向于相信权威人士。
◉
27:02 Jillian Michaels 讨论了预防医学的重要性以及“上游医学”的概念。
◉
27:41 Bill Maher 表示他不看 TED 演讲。
◉
28:20 Bill Maher 认为《国家问询报》上的一些医学信息是可靠的。
◉
29:02 关于咖啡酸度的说法是错误的,人体自身的酸碱度不会轻易被改变。
◉
30:05 两人就人体酸碱度和饮食进行了讨论。
◉
32:00 酮类饮食是一种治疗方法,而不是常规饮食。
◉
33:24 两人就酮类饮食和碳水化合物对身体的影响进行了讨论。
◉
34:33 蓝区居民的饮食中含有大量的复合碳水化合物。
00:00
超级碗之后,与Jillian Michaels谈论Ozempic的完美时机!Bill和Jillian谈论Ozempic,Bill曾如何支持Jillian,Bill的Joe Rogan体验,咖啡的关键作用,我们生活中存在的化学物质,大型制药公司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作用,碱性与酸性是否是胡说八道,蓝色区域的有效性,相信上帝是否会让你活得更久,L.B.D.的含义,对健康恐慌的过度反应,一切都是关于如何定义自己等等。了解更多关于您的广告选择的信息。访问megaphone.fm/adchoices</context> <raw_text>0 我爸爸从事B2B营销工作。职业日那天他来到我的学校,说他是一个ROAS高手。然后他告诉大家他多么喜欢计算他的广告支出回报率。我的朋友至今仍在嘲笑我。不是每个人都懂B2B,但有了LinkedIn,你就能接触到懂的人。在您的下一个广告活动中获得100美元的信用额度。访问linkedin.com/results领取您的信用额度。网址是linkedin.com/results。适用条款和条件。LinkedIn.com/results。
00:27
LinkedIn,最佳去处。你在佛罗里达更快乐吗?这里感觉不那么疯狂。佛罗里达不那么疯狂?是的。听我说。听我说。这是我与女儿坐在一起时会想的事情,这与我有什么关系?我需要一个触发警告来获取这些信息。真的。
00:49
你知道,如果我能说出一件事,那就是我可能四年来一直想感谢你。我在做什么?当整个事件发生时,我说我不庆祝Lizzo的肥胖,因为我不想让她得糖尿病。是的。不仅没有人公开说什么,对吧?所有幕后的事情,都像,完全同意,眨眼,眨眼。你是唯一一个
01:17
支持我的人。听起来像我。你去参加了Rogan的节目,你说,“你看到这个了吗?Jillian Michaels说,这太疯狂了。”我说……好吧,你知道,在这个问题上,我受到的批评甚至比你更多。你一定知道詹姆斯·柯登
01:36
有点争执,我对此了解一些,刷新了我的记忆,但他……好吧,我写了一篇关于肥胖的社论,他……你知道,他把我描绘成一个刻薄的人,当然,你知道,所有这些都是事实,没有廉价的攻击,当然没有,我的意思是,你可以……我的意思是,我当然……你的椅子太小了,好了
02:02
继续。我记得读过他们的投稿,但我没有……不,我想避免这种情况,但这是……你知道,这是一次坦率的讨论,我认为它始于……我认为是在20……不,18年的竞选期间,他们都在谈论医疗保健,我说,你知道,它始于没有医疗保健计划。没有人……不是伯尼,不是希拉里,没有人……除非人们……
02:26
参与保持健康,否则任何人的医疗保健计划都不会奏效。美国人基本上完全拒绝了这一点。当然,我们都是个体。许多人没有这样做。但作为一个社会,我觉得他们只是
02:38
不,我当然也曾酗酒吸毒。你知道,我没有在食物上这样做,但我并没有更好。我只是不同。你知道,我做了太久。我一生中喝了太多的酒。现在不喝了,真的。你想喝一杯吗?我要喝一杯。问题来了。我通常会喝一杯,但我认为我无法在我女儿的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药物的作用下跟上你。
03:02
和你一起喝五杯酒。所以我喝了一杯双倍浓缩咖啡,试图和你进行90分钟的唇枪舌战。等等,所以你的毒品是咖啡?是的,咖啡因,百分之百。我必须说,就像,我人生的前45年对咖啡漠不关心。然后,在某个时候,
03:23
首先,你明白为什么小时候你对它不感兴趣,因为你本来就精力充沛。绝对的。是的。百分之百。然后你长大后,就会觉得,你知道,是的,你需要一点。这对我来说是一种工具。我战略性地将其用于健身。即使现在和你说话,它也能让我更有效地运用我的词汇量,因为有些日子就像……但是你整天都喝吗?
03:51
我喝200毫克,大约30分钟。毫克?你不喝吗?我喝,但我确切知道杯子里有多少。哦,你当然知道。好的,我喝一杯,健康的一杯,但一杯……是有机的吗?是的,我认为是的。完美。是的,为什么不呢?这很重要。我的意思是……令人讨厌的是。哦,它当然重要。但是,你知道,我的意思是,“有机”这个词正在受到攻击,所以……
04:19
当他们说有机的时候,我和胡安·瓦尔德斯在一起吗?我的意思是,在某个时候,胡塞叛军是否用……谁知道,来自世界各地的垃圾……替换了它?而且,真的,沿途没有人?我们看到所有这些绝望的移民队伍,沿途没有人?
04:38
碰任何东西。我不知道。但这至少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化学物质的负荷。我认为我们都相信健康,你必须在分子水平上获胜。是的。在当今世界,对许多人来说,这很难做到,我们并没有自己采摘食物。我们必须相信其他人,而我不相信。即使你尽最大努力保持清洁,它也不是一个干净的环境。
05:07
我的意思是,美国会导致癌症。真的。但是,如果你把它看作是总的毒性负荷,如果你能有效地减轻它,这里,那里,绿色洗衣液,
05:24
你的咖啡中可能含有较少的化学物质。你说了。你减轻了它。你尽可能地减轻它。当然你可以做任何事情。我的意思是,大约有5万种,我认为。我可能在这方面完全错了,但我认为我在某个地方读到过。新的化学物质或以前不存在的化学物质。达伦·奥利安谈到了这个问题。他写了一整本书来讨论这个问题。这个数字大约对吗?这是一个天文数字,以至于你忽略了这个数字,但是……
05:49
好吧,当然,也许其中数百种只是同一种物质的细微变化等等。你知道,有一些方法可以操纵。但一种就足以致癌。但关键是,事物不像以前那样自然了。不。但我们也有抗生素。我的意思是,总的来说,它更好。我们比你死于木刺时活得更久。绝对正确。你知道,我的意思是,我很高兴世界上有抗生素。我只是不想服用它们。
06:18
但这与健康和医学有关的一切都是一样的,对吧?每件事都有成本效益分析。所以,你知道,我一直告诉我的孩子们,听着,如果你得了耐甲氧西林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我们会去医院,我会把环丙沙星塞进你身体的每一个孔。但是,你知道,我们不会预防性地用抗生素治疗咳嗽,因为
06:43
所有以下原因以及所有负面副作用。所有这些事情的成本效益分析,药物、疫苗,所有这些与健康相关的事情。你知道,我们都是一样的,由相同的物质构成。但很明显,我们只是有这些差异,这也是我认为我们在疫苗等问题上意见一致的原因之一。我不是反疫苗者,但我认为一切应该个案处理,因为我和你很不一样。
07:11
这也是一个必要性问题。例如,你知道,很多人对RFK有意见。我将坚持这一点,不会偏离主题。但当他谈到给幼儿园的孩子接种乙型肝炎疫苗时,这是针对吸毒者和有高危性行为的人的。等等,RFK是谁?小罗伯特·肯尼迪。一定反对这个。
07:41
他反对给六岁的孩子,幼儿园的孩子接种疫苗,就是这样。所以当他谈到大型制药公司是如何收回他们投入疫苗研发的资金时,他说:“让我们强制给五岁的孩子接种疫苗吧。”真的吗?因为当然,每种疫苗都会有副作用。它们现在确实如此。脊髓灰质炎、麻疹,百分之百。给幼儿园的孩子接种乙型肝炎疫苗?绝对不行。有时。
08:09
我的意思是,每种医疗干预都会有一些副作用,否则它就不会起作用。你知道,它在你体内移动了一些东西。
08:17
我一直对那些与我争论这个问题的人说,我只是觉得他们对自己认为我们知道多少过于自信。当我说“我们”时,我的意思是人类在历史上的这一刻。我们只是不知道那么多。那么,可能与这种特定结果有关的各种因素的汇合是什么,其中许多是我们不知道的?为什么,你知道,癌症?
08:41
在我们解决那个最大的、最可怕的问题之前,我们还没有掌握它。但其他一切,我只是会说,好吧,你一定知道。你知道一些事情。我们当然比以前知道的更多。我们每天都在学习更多知识。我的意思是,有多少知识也传到了治疗你的人的水平?
09:02
那是另一个故事。这就是问题所在。我的一个重要观点是医生意见不一。就像,为什么你的医生比我的医生更好?是的。激励措施又是什么?有很多医生持不同意见,对吧?是的。听着,我一直与很多医生打交道,并定期采访他们。是的,当然。
09:28
也就是说,医生接受了某种类型的培训,通常人们在生病后才会去看他们。所以问题就变成了,我们要如何解决糖尿病问题?好吧,让我们用这种药来治疗它。让我们用那种药来治疗它。它变成了打地鼠游戏,因为每种药物都会产生需要另一种药物来治疗的副作用。
09:50
到你60岁的时候,你可能正在服用12种不同的药物。没有一种药物能治愈它们原本应该治愈的任何问题。当人们说,“哦,这药起作用了”,我很少反驳他们。是的,它起作用了。疫苗通常会起作用。抗生素会起作用。化疗会起作用。我感兴趣的是它还会做什么。你是我听到的第一个……我听到的都是赞美之词
10:19
关于Ozempic。但我相信你已经做了研究。你的……是的。所以首先,你不需要相信我,因为我不表达意见。是的,是的。所以我只是向人们概述事实,鼓励你们去谷歌搜索,自己完成我的陈述内容的作业,然后自己做出决定。
10:45
对。所以我想要从这个角度来解释,并告诉你我们最好的情况,而不是说,“我不知道”。然后你的屁股就会从你的身体上掉下来。好的,让我们从这个角度来解释。你是百分之五十没有副作用的人之一。
11:00
我感觉很棒。从来没有感觉这么好过。就是这样,百分之五十的人没有副作用?至少百分之五十的人会出现胃肠道问题。呕吐、便秘、腹泻,然后情况变得更糟。但我从阳光的角度来解释,对吧?在我们谈到胃瘫痪、肠梗阻和胰腺炎之前。所以这些是其他副作用?哦,见鬼。我还没和你谈到这些呢。首先,我要告诉你你最好的情况。
11:28
情况。哦,我感觉很棒。我没有症状。太棒了。是的。我减掉了很多体重。是的。太棒了。好的。现在我们已经使用了18个月,你会达到平台期。这不是问题。是的。这不是我的意见。当然。这是事实。
11:49
#让我帮你谷歌一下,对吧?所以现在你已经达到了平台期。我认为人们决定插话的另一件事,但人们有时不知道的是,许多药物都有……我们会在政治中称之为“日落条款”,就像它们会结束一样。就像我知道有人在服用……你知道,他们有一种治疗肺癌的药丸。
12:05
它确实起到了惊人的作用,但它确实会结束。身体是稳态的。它会在某个时候停止工作。出于这个原因,对吧?身体就像,“哦,我们一直在外源性地做这件事,所以我将进行一些内源性调整。”是的。你会发现稳态。是的。毫无疑问。所以现在你已经达到了平台期,它停止工作了。是的。好的。好吧,你永远也无法摆脱它。所有荟萃分析,所有这些。
12:34
所有这些都表明,你将在一年的时间内重新增回所有体重,三分之二的体重,然后是一些#令人震惊的体重反弹。疯狂的节食反弹。我可以告诉你所有发生这种情况的机制。——为什么这件事没有被更多地讨论?为什么你……你是第一个……——是的,问题来了。所有与我私下合作的医生都向我提供信息。
13:04
但问题是,他们中的一些人在斯坦福大学,一些人在哈佛大学。当然。不,不。他们从这些公司获得资助。而且人们也是如此盲从。一旦这成为一种奇迹药物,你知道,我称之为唯一正确的观点,那么它就会被奉为唯一正确的观点。而且很多……
13:21
媒体都在他们的掌控之中。你知道,我过去做过一些……百分之六十五的资金来自大型制药公司。我过去在我的表演中做过一个关于晚间新闻的段子,非常有趣。我希望我能记住它。但它基本上是说,每一个……不是新闻让我每晚都想自杀。是广告。所有的一切都是我无法……我无法呼吸的人。但你知道那个广告……
13:42
所有制药广告。但是,比尔,叙事是这样的。但制药公司资助了这个夜晚。我不知道他们现在是否还在资助。广告收入的百分之六十五。你知道,不安腿综合征。百分之百。该死的,你知道。百分之百。你甚至不知道他们在卖什么的药丸。只是一个女孩在麦田里。她看起来很开心,说,“买这个吧。你会更快乐。”好的,但这就是他们真正买的东西。
14:07
他们购买的是《60分钟》的节目,其中诺和诺德的付费发言人法蒂玛·科迪·斯坦福博士正在鹦鹉学舌地重复诺和诺德付费的研究。主持人说,“嗯哼,嗯哼。”
14:25
哦。不,我的意思是。这太疯狂了。再次,就像非常……这是一个药物广告。我之前说过,人们害怕。这是一个让他们害怕的话题。他们想相信穿着白大褂的人是纯洁的,他们有答案,他们不可能腐败。而且……他们花了几个小时。
14:42
是的,这是一个生意。购买医生。不健康的人也是一门生意。我不是说他们在转动他们的胡子,炫耀他们的斗篷,只是专门策划这样做。作为一个行业,它的复合年增长率为9%。
14:59
我可以强烈推荐……你认为他们有他们没有告诉我们的疗法吗?比如疱疹的疗法?是的。真的吗?你认为有疱疹的疗法,但他们没有告诉我们?让我们考虑一下这个问题,好吗?因为他们卖了这么多……这么多佐维拉克斯。但是谁……我发现这很难相信,真的。真的吗?他们有疫苗,不是疗法,而是疫苗。他们有水痘疫苗。他们有带状疱疹疫苗。是的。他们有HPV疫苗。这和疱疹一样。为什么你没有疱疹疫苗?因为……疱疹?哦,是的。这是一个……这和带状疱疹一样。
15:26
好吧,它很相似。它很相似,就是这样。带状疱疹和水痘是同一种病毒。疱疹,人们脸上会起疹子,我认为那也是单纯疱疹病毒。我不知道。我不记得了。但我敢肯定,如果你能想出这个。是的。你可以在九个月内研制出新冠疫苗。你可以处理这个。但是你如何真正抑制它?
15:46
你是如何……我的意思是,为什么你会这样做?因为你不会通过销售疱疹的疗法来赚取财富吗?我认为你会。所以我认为他们抓住他们……他们抓住萨克勒家族,他们因为推销阿片类药物,推销奥施康定而被罚款约80亿美元。好的,但他们所做的事情是公开的。这种情况持续了几十年,医生也没有停止开处方。是的,是的。
16:13
但我认为他们没有癌症的疗法,因为我认为这将是……癌症,不可能。它太复杂了。它太复杂了。它是一种不同的野兽。是的,是的。肥胖有疗法吗?肥胖是多因素的。现在让我们来谈谈Ozempic的缺点。我已经告诉你最好的情况了,问题来了。
16:30
它会达到平台期。是的。你永远也无法摆脱它,否则你会出现可怕的反弹。那么,在最好的情况下,你会得到什么?如果你把我放在一个时间胶囊里,三年、四年、五年后,我们会回到原点,但可能会……而且,从哲学上讲,这是我对西医的另一个主要问题。它喜欢把所有东西都……它进行划分。
16:57
这与整体论相反。现在,整体论并不意味着我相信萨满所说的一切,
17:04
但我完全相信身体作为一个整体运作的理念,因为我已经看到了。这很直观。所以任何你做的事情,比如Ozempic,好吧,它起作用了。它起作用了,但你身体的其他部位也因此发生了变化。哦,毫无疑问。是的。这就是我一直……我一直问的问题。就像,你认为疫苗会导致……不,我认为疫苗不会导致癌症。我认为我们不知道是什么导致癌症。
17:32
我们做了很多不同的事情,谁知道,也许就像……你知道,疫苗加……
17:39
X,无论是什么,如果你接种了很多疫苗,并且有这个因素,那么因为癌症只是……他们知道它会做什么。它在网站上。这是关于什么……这实际上更具体。我只是说,除非你告诉我是什么导致癌症,否则我不知道哪些不同的因素可能会以什么形式促成它。所以我将尽量保持自然。现在,我不能总是这样做。
18:05
但这应该是我尝试这样做的选择。好的。所以有两方面。这就是为什么我永远不会服用Ozempic。好吧,所以这方面的情况远没有那么乐观,对吧,那就是你经历了更常见的副作用之一
18:22
腹泻、便秘、恶心、呕吐,对吧?然后你会出现肌肉流失,而且相当严重。事实上,彼得·阿齐亚博士出来说,他在患者的DEXA扫描中看到了“惊人的”肌肉流失速度。它存在骨密度问题。
18:38
在网站上,胰腺炎、肾衰竭、胆囊问题、视力丧失、胃瘫痪、肠梗阻。比尔。你知道,这太疯狂了。事实上,它有时会在如此多的不同区域出现不良副作用,这再次告诉我整体医学的重要性。
19:01
就像他们会做一项研究,你知道,“好吧,它会影响胆囊。”是的,在这个人身上是这样。它可能会对该人的弱点产生不利影响。我不知道这个人的情况如何,但我的意思是,你身体的很多东西,它们都是机会主义的,你知道,它们会去弱点的地方。
19:20
对你来说,可能是胆囊。对其他人来说,它影响了他们的……甲状腺肿瘤。我忘了那个。随便。是的。我们不知道它为什么这样做。我们不知道那里发生了什么。但这基本上就是那里发生的事情。你给了它一个机会去某个地方造成一些损害。也许你很幸运,它不会这样做,因为你是那种……但在我们得到这些答案之前,让我做出这些决定。我还想告诉你一件事。好的。好的。
19:48
它是如何工作的?它通过抑制食欲来发挥作用,对吧?是的。所以它通过让你少吃来促进减肥。好的,所以我们知道少吃会促进减肥。现在我们知道了这一点,这是唯一的方法
20:02
它促进减肥的机制以及他们声称与这种药物相关的任何其他好处,如心脏健康,这会在所谓的“甜点饮食”中发生,这意味着你可以吃纯垃圾食品。如果你少吃,并且减肥,你会得到完全相同的好处。改善健康状况的机制是减肥。那么,为什么人们无法
20:22
控制他们的食欲,这就是你需要关注环境、食物以及他们思想中发生了什么的地方。这是我们需要处理的事情。这不是关于评判人们。这不是关于一种简单的解决方法。这是关于找到问题的根源,为人们提供一个真正的解决方案,而不会有潜在副作用的危害,而且最终,你最好的情况在三年、四年、五年后也不会实现。
20:49
如果你了解我,那么你就知道我像爱一首情歌一样热爱大麻,宝贝。这就是为什么现在是时候让你发现一个令人惊叹的全新放松水平,使用Tillman's Tranquils,这是一种小小的宁静剂量,可以无缝地融入你的口袋和你的日常生活。Tillman's Tranquils THC薄荷糖提供了一种谨慎而精确的放松方式,为你提供恰到好处的禅意和轻松,而不会带来麻烦。
21:13
在有限的时间内,Tillman's提供30%的折扣和免费送货。Tillman's Tranquil睡眠软糖是你夜间常规的改变者。采用全天然成分制成,并且100%合法运送到你家门口。现在就访问THCmints.com,探索Tillman's Tranquil的THC薄荷糖。
21:33
和完美的剂量软糖。使用代码random在THCmints.com享受30%的折扣和免费送货。网址是THCmints.com,代码是random,享受30%的折扣和免费送货。访问THCmints.com。网址是THCmints.com,代码是random,今天享受30%的折扣和免费送货。
21:53
Club Random由Radioactive Media的音频营销专家为您呈现。二月是代表爱情和人们幸福结合的月份,主要是因为一月禁酒令已经结束。当你喝醉了更容易找到爱情。如果你热爱你的事业并且喜欢赚钱,那么做一些不同的事情来增加你的销售额并获得新的客户,方法是与像我这样的节目合作。
22:15
你会喜欢较低的CPM,在远离竞争对手的空间中提升你的品牌。你会像这样深入其中,通过将音频和视频渠道与短信相结合,最多产生九倍的潜在客户,并产生高达五比一、六比一或七比一的投资回报率。实现这些目标的最佳方法是通过Radioactive Media团队。他们在全国范围内从事播客、地面广播、卫星广播和广播工作。
22:40
Club Random从一开始就与Radioactive Media合作,他们可以为贵公司的需求创建定制的广告活动。Radioactive非常相信音频营销的力量,他们把钱放在嘴边,就在这里,现在在我的节目上做广告。Radioactive Media拥有独家协议,可以在Club Random上推广您的产品或服务,并节省高达50%。访问RadioactiveMedia.com或发送文本RANDOM
23:06
到511-511。了解音频营销如何通过新的和创新的方式超越您当前的策略,让声音更好。访问RadioActiveMedia.com或发送文本RANDOM到511-511。今天发送文本RANDOM到511-511,节省高达50%。可能适用条款、条件、消息和数据费率。
23:27
我来告诉你关于GenuCell的信息。他们的产品叫做Gen90,这是GenuCell的新型即时除皱护理产品。Gen90可以立即减少您使用它的任何部位的皱纹外观。眼睛周围、额头、鱼尾纹、法令纹,它会在几秒钟内开始起作用。Gen90技术奢华、滋养、柔滑顺畅,最重要的是,它会在几秒钟内开始起作用。当您使用它时,您可以每次都感觉到刺痛感。它就像一个面部按摩器。
23:55
我非常喜欢GenuCell,但其中一个最大的原因是它是无残忍的,没有在任何动物身上进行测试。我喜欢它是天然的,不含矿物油、对羟基苯甲酸酯和有害化学物质,因为它是由配药师配制的。Gen90现在正在GenuCell.com上销售,当然也包含在畅销产品套装中。
24:15
现在就在Genyacel.com/random下单。网址是Genyacel.com/random。所有订单均享受免费送货。Genyacel.com/random。Genyacel.com/random。你可能认识本·曼基维茨,他是特纳经典电影频道的主持人。现在你可以在新的播客《来自TCM和Maxx的谈话电影》中听到本与我们时代一些最有影响力的电影制作人和电影爱好者进行亲密的谈话。
24:41
与大师们进行私人而诚实的谈话,南希·迈尔斯、梅尔·布鲁克斯、艾默拉尔德·芬内尔和我。我也做了。我看过《红色》并与本谈论过它,玩得很开心。在Max或你获取播客的任何地方收听《谈话电影》。你知道吗?我很惊讶。人们不明白抗生素对他们有不良影响。他们不明白,就像……那……
25:03
Post Super Bowl, perfect time to talk Ozempic with Jillian Michaels! Bill and Jillian on the Big O, the time Bill had Jillian’s back, Bill’s Joe Rogan experience, why coffee is key, chemicals in our lives, Big Pharma’s role in our daily lives, whether alkaline vs. acidic is BS, the validity of Blue Zones, whether believing in God makes you live longer, what L.B.D. stands for, overreactions and health scares, how everything is about labeling yourself, and much, much more. Learn more about your ad choices. Visit megaphone.fm/adchoices</context> <raw_text>0 医生从没提到过那部分,那就是,这并不具有争议性。就像,我从这个角度出发,我觉得,
25:14
我对医学的理解。这与他们的理解大相径庭。所以当我,你知道,你开玩笑说一些事情,你首先必须让他们相信前提。他们还没认同你的前提。不,他们还没从矩阵中解脱出来。但当他们听到妙语连珠时,他们意识到,哦,好吧,那一定是正确的,因为我笑了。因为,你知道。每个笑话里都有真理。是的,笑话里蕴含着真理。百分之百。但这比任何其他话题都更费力。
25:43
比任何其他主题都难得多。我的意思是,人们只是,我认为问题在于,让人害怕的是死亡和疾病,你知道,生病和死亡更糟糕。所以,这是一个非常可怕的话题。所以,相信有这个祭司阶层更让人安心,他们穿着白色的
26:04
医生的制服,脖子上戴着听诊器,这些高级祭司掌握着你健康的全部答案,所以无论他们说什么,他们就是医生,而你不是,其他人也不可能知道,他们只是对他们自己知道多少有着崇高的看法,我的意思是,是的,我没有上医学院,我肯定有些事情他们知道,他们对很多事情也视而不见,而且总是证明这一点
26:32
有趣的是,我与之交谈的许多医生都谈到了这一点。我会和凯西·米恩斯博士谈话,她绝对令人难以置信。她是名为Levels公司的创始人之一,该公司持续监测你的血糖。她是一位了不起的女性。她说她开始谈论预防、饮食和锻炼,他们却嘲笑她。她说,真的吗?说真的?这是个笑话吗?
27:02
许多采取这种上游观点的医生,我不知道你是否看过那个TED演讲,其中
27:10
水里漂浮着尸体,人们争先恐后地去救这些尸体,他们正在进行分类救治,这就是我们所知的医学,对吧?药物、症状、药物、症状。但随后一个人说,等等,我要去上游看看为什么水里会有这么多尸体。这就是上游医学。很少有医生以这种方式行医。所以你看TED演讲吗?经常看。真的吗?我从未看过TED演讲。到
27:36
当我准备看的时候,它已经变得如此……
27:41
像被讽刺成傻瓜一样,我就像。那大思想呢?你看大思想的演讲吗?不,那是什么?我甚至不知道那是什么。那像是一个,那是他们的竞争对手吗?有点像。真的吗?就像怪兽卡车对超级怪兽卡车?是的,但针对知识分子。我知道你喜欢大思想。他们那里有很多科学家。我确定。我,你知道吗?我大部分医学新闻都来自《国家问询报》。
28:07
我知道这听起来很奇怪,但他们确实有一个小小的医学……教教我。向我解释一下。等等。我知道这听起来很疯狂。我要深入探讨这个问题。我要上钩了。合唱团和环球报。他们有一个医学页面……
28:20
只有几段话。当然,因为这些杂志里刊登的内容,你会觉得这很疯狂。但事实并非如此。这只是某些新发现的冰山一角。但如果你然后谷歌一下这个发现和他们引用的医生,你会发现这是一件非常真实的事情。现在,
28:38
说到咖啡,咖啡的游说者是最棒的。咖啡因对人体有益的报道很多。我相信它确实如此。它也是酸性的。我们就是喜欢它。那谁在乎呢?好吧,我会继续喝的。别相信那个。什么?酸性论调。关于咖啡?咖啡不是酸性的?
29:02
它是怎么伤害你的?想想你胃酸的酸度。所有关于碱性水的论调都是胡说八道。好吧,不是有点,而是完全是胡说八道。你了解我,我喜欢学习这个主题,所以我不知道这个。但我总是乐于接受不同的观点。炎症是你应该担心的问题,对吧?你的身体释放炎症蛋白和细胞因子。是什么会导致这种情况?糖。糖。
29:29
好吧,我们都同意糖不好。糖,然后所有这些死组织和多余的体脂堆积释放。但你说咖啡不是酸性的。这根本就不是一回事。它不会……哦,酸性不是一回事?哦,拜托。那不对。怎么会这样?会发生什么?如果你的pH值太酸……你的pH值怎么会变得太酸?根本没有这种说法。你的胃,就像所有的碱性水和所有那些东西一样,都是胡说八道。哇。这是一个另类说法。我会给你发一个TED演讲。
29:58
不,我保证绝对诚实。不,像对待里根一样对待我。把它写在一页纸上。没问题。
30:05
但我向你保证,完全是胡说八道。你胃的pH值非常酸。你永远不会使它碱化。你想做什么?我们讨论的是两件不同的事情。没错。那么你的担忧是什么?你的胃本身的pH值为3.5,就像火山一样。是的。对于那些忘记了pH值的人来说,7正好处于中间。8则太碱性了。
30:32
好的。除了质子泵抑制剂之外,还有什么能改变你胃的pH值?我会告诉你。好的。如果你不太碱性,
30:42
那很糟糕。同意。非常糟糕。但什么会让你太碱性?所以你说太酸是可以的。我说咖啡根本不会改变这种比例。不,但你说整件事都是胡说八道。当然不是胡说八道。如果你碱性很高,你很可能会患上更多的尿路感染,因为你不会……这意味着……
31:04
那是一个非常适合细菌生长的环境。酸性不利于细菌生长。试图通过饮食来控制你身体的pH值……
31:16
就像咖啡改变你身体的pH值一样,那是胡说八道,好吧,这又是质子泵抑制剂,是的,诸如此类的东西,所以是药物,哦,是的,所以我患有胃酸反流,这是这种药物,但这会产生连锁反应,因为你的身体试图克服它,无论你吃的是什么垃圾食品,你都会破坏你的微生物组,你吃什么
31:41
你的饮食是什么?常识,真的。是的,所以你不像疯狂的生酮饮食那样吃,不,你只是吃土豆泥,这完全没问题,好吧,这不是我,它不应该,它从未打算过,认真谈论生酮饮食的人
32:00
不会把它当成你日常饮食的一部分。如果你患有晚期2型糖尿病或癫痫,并且在医生的监督下进行有限时间,好吧,很好。就像,哦,所有这些情况都改善了,因为你停止吃该死的麦当劳了。这是一种治疗方法,是的。这就像,这是一种治疗方法。继续,对不起。不,不。我试图和你讨论的更重要的问题是,因为这非常……
32:26
对我来说,这对我来说是新的,这很好。也许我落后了,也许我会深入研究一下。也许我应该看看《国家问询报》。这个女孩疯了。不,不,我知道你比我更了解细节。这就是为什么我完全尊重你的观点。我会查一下的。想想看,好吧,人们为什么采用生酮饮食?
32:50
好吧,健美运动员过去也这样做。你知道,这很有趣。他们也整天都在吃东西。我们知道这对你不利。
32:59
你是什么意思,他们整天都在吃东西?哦,我的上帝。是的。哦,好吧,整件事对你都不好。对,但这就是我想说的。对。好的,所以。好吧,你看上去很强壮。但我正常饮食。真的吗?是的。我的意思是,你看上去,我的意思是,看看那些肌肉。你一定,我知道,那是你的专长。你因此而出名。有点。你知道,你做了很多引体向上,对吧?无论你做什么。你看起来很棒。
33:24
- 这才是重要的。- 但好吧,但如果我要做我自己的证明,当你看到像生酮饮食这样的东西时,这来自于,哦,我的上帝,最初是什么?阿特金斯饮食。所有这些东西都只是为了利用人们的弱点而编造的谎言。- 对。- 是的,啊,燃烧更多脂肪。不,不会。- 什么不会?- 例如,人们开始采用这些饮食,
33:54
因为他们认为他们会更快地减肥。- 但用脂肪而不是碳水化合物来维持身体运转不是更好吗?- 它根本不是那样运作的,比尔。你必须处于持续的酮症状态。它不是那样运作的。- 我是。- 你知道吗,我的意思是,我——- 这不就是这样吗?- 如果这样,好吧。
34:14
这就是生酮饮食的样子,也许你会说服我尝试一下。他们告诉我我会通过这个进入酮症。不,那是不对的。事实上,如果你甚至看看蓝色区域,对吧?是的,我一直都在看。好的。这些饮食中有65%是复杂的碳水化合物。我还说过另一件事,人们会说,什么?
34:33
你知道,就像丹·布伊纳,一个了不起的人,他就是那个……你尊重他吗?是的,这个人做了很多功课,对,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比信息更有价值了,我就像唐·柯里昂,所以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有一些地方,这就是蓝色区域,人们经常活到一百岁,就是这样,我……饮食的相似之处是什么?是生酮饮食吗?不,比尔,对,不,对,对
35:02
但这不仅仅是,我的意思是,当然,有很多因素共同作用,不仅仅是饮食。其中一个蓝色区域是一个该死的宗教狂热的地方。这是关于信仰的。与更深层次事物联系是主题。
35:19
真的吗?是的。我认为是灵性,是信仰。好吧,我认为每个人,世界上大多数人,大多数社区都有信仰。我是无神论者。我是异类。这是一个日益壮大的运动。是的,当然。主要归功于我。但世界上大多数人,我认为你必须排除这个因素,因为这是
35:43
一位优秀的科学家会排除这个因素,因为它不是一个好的变量。吃垃圾食品的人有信仰,不吃垃圾食品、吃得好的人也有信仰。人类大多有信仰。他们会宣称某种东西,要么是具体的宗教,要么会说我是灵性的,或者其他什么。这不仅仅是,不,就是这样。我会说意义。意义非常重要。
36:11
对于长寿、社区、活动来说。然后在每一个饮食中都有一些相似的线索。是的,但这并不是信仰。信仰不会让你健康,因为很多肥胖,丑陋的信仰,不丑陋。大量的数据支持这一点,为人们提供
36:35
拥有更深层次的意义感和与某种事物的联系感。我不是其中之一。但这并不能弥补食物的不足。不,不能。好的。也许。是的。这是一个多种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我认为你正在研究对健康有益的东西是减压。找到方法的人。这不必是任何形式的信仰或上帝或灵性。我有我的方法。
37:00
我生活中多少压力是合适的?好吧,你知道,零压力是好的,但你会感到无聊。你知道,所以这是一个……我可以和你争论这一点,信不信由你。人们会找到其他方法,不用宗教或任何形式的信仰来减压。是压力导致了炎症。好的。所以不是信仰本身。任何能让你的大脑处于某种状态的东西,因为你的大脑……
37:27
我相信你会同意的,会影响你的身体。百分之百,我同意你。当然,我们看到了,也很容易证明,例如,当你害怕的时候,血液从你的脸上流走。为什么会这样?因为你的身体想要它在你的腿上,这样你就能跑得更快。好的,所以它确实……所以,是的,当你的大脑没有压力……
37:48
太多的时候,这是一个巨大的健康因素。宗教可以帮助解决这个问题,但你可以用其他方法做到这一点。你可以用其他方法做到这一点?绝对可以。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更大的图景是拥有意义,与某些事物产生联系,某些赋予你目标的事物。我的意思是,拉斯特法里教徒不崇拜这个吗?我的意思是,不是吗……他们……他们永远活着吗?关于大麻是健康……有很多争议
38:14
哦,好吧,告诉我你的看法。我必须知道。你不会喜欢的。不,告诉我。我不认同。哦,我明白了。但你认为它很不健康?好的。
38:27
我采访过几个不同的……直接告诉我,约翰。我还有多久?好的,我在这方面没有做很多功课。好的。所以这是一个观点。好的,所以这是我的观点。不。我没有处理事实。我做过实地考察,没有做功课。我对它的感觉是,吸烟,我认为,对你来说很糟糕。而且我很自信地说,对吧?因为你正在吸入烟雾到你的肺里。我一直这么说。我不是……
38:53
我从未对它怀有感情。我的许多嬉皮士朋友都是,他们试图找到方法,我一直说,它不是健康食品。我明白。它只是比酒好。
39:02
我同意你的说法。也许这种权衡是值得的,但我总是这么说,我对所有孩子这么说,每当你把烟吸进肺里的时候,这都不是理想的。是的,这对你不利。我认为人们试图把它说成是一种万能药。每当你有一种健康的万能药……我们不会那样说大麻。不是你,但很多人会。人们可能会夸大CBD的特性,但CBD确实可以帮助人们。
39:31
什么病症?比如关节炎。也许,也许。但我听说,哦,癫痫,哦,关节炎,哦,消化不良,哦,癌症患者。当你拥有一种可以治愈所有疾病的东西时,那时我就想,好吧。他们并没有说它可以治愈。我不知道。这只是戏剧和争论。没有人说大麻可以治愈一切。很多人确实这么说。对。
39:53
你一定是在和那些穿着广告牌在人行道上行走的人说话,因为没有,我从未听说过任何人——你是在和任何30岁左右的人说话吗?他们会告诉你所有它为什么是上帝赐予健康的礼物的原因。这些是什么,TikTok用户?我的意思是,我——可能是。好的,好吧——我有一个年轻得多的兄弟试图说服我。说真的,我告诉你。就像,所有千禧一代都像,哦,伙计。
40:19
然后我把它擦在我的肘子上,我他妈的好了。然后我的朋友吃了它,脑瘤消失了。然后这个人吃了它,他们的阴道干燥消失了。我就像,什么鬼?这太离谱了。你的意思是,有很多普通人相信。这很奇怪。
40:39
打电话给我,你认为?谁相信愚蠢的事情。我放弃了。你是对的。确实有。我的意思是,我经常听到这种说法。这甚至不是他们相信的最愚蠢的事情,尽管它很愚蠢。是的。不,CBD,我不知道。我的意思是,它不是我饮食的一部分。好吧,我想如果它在大麻里,它就是。但是,看,你必须生活。同意。你必须……我的意思是,生活是一系列的权衡和选择。我肯定已经权衡了……
41:08
健康与快乐。我的意思是,我只是做得更多。在我看来你看起来很健康。所以你显然在其他方面做出了很多优秀的选择。我只是改过自新了。我一直这么说,但这有点像体育运动中所说的那样,你利用防守的漏洞。当我的身体在30岁的时候给了我每周喝30杯酒的能力时,我就这么做了。而且
41:32
当我的身体说,你知道,我们会给你10杯,我就喝了。
41:38
而我的身体现在说,你知道,几杯,你知道,一次不超过两杯。一样。我从未超过两杯。我的意思是,我快70岁了。我的身体有权对我这么说。你赢不了这场战斗,所以为什么要战斗呢?人们会这样做,但这很愚蠢。我必须说实话。我不知道你快70岁了。当我们看到布拉德·皮特,每个人都像,该死的,这家伙看起来太棒了。
42:07
我认为你动过刀,进步很大。你,我不是,听着,我会攻击你。比尔,说实话,我会攻击你。我会说,你应该停止这样做,伙计。这对你的危害太大了。你看起来很棒。谢谢。你像一把锋利的刀一样敏锐。你身体健康。而且,
42:24
我很乐意就这些事情对你进行指导。你似乎在很大程度上做对了所有事情。我一年禁食两次。多久?五天。时间很长,但我理解。他们称之为模拟禁食饮食。对我来说很有效,因为我无法进行彻底的禁食。所以你会吃一点食物。他们发誓它模拟了真正的禁食。我认为它效果很好。
42:50
研究也这么说。是吗?绝对的。我一天只吃两顿饭。也很好。所以,我的意思是,诸如此类的事情。睡眠,是的。几乎不用闹钟叫醒,我认为这是一个巨大的睡眠因素,只是自然醒来。所有专门研究睡眠的医生都会说,如果你必须被闹钟叫醒,你做错了什么。对。对。
43:16
没有什么比自然醒来时手里拿着你的家伙更好了。我对此无话可说。我相信你。所以,我的意思是,我认为这些都是事情。然后,你知道,你必须想活下去。我的意思是,你必须……我的意思是,我很幸运。我大多喜欢我的生活,我喜欢我正在做的事情。而且,你知道……目标?是的,目标。没错。你必须有一个目标。而且,你知道……
43:42
即使你,很多,你知道,你在演艺界看到,很多时候你必须把人们拉出来,因为这就像,这大多是乐趣而不是工作,工作。我的意思是,有工作,我们努力工作,但我们享受我们的工作。在这方面我们非常幸运。很多人,当你提到工作时,这意味着你不想去的地方。我们不是,我们不那样看待我们所做的事情。我们喜欢我们所做的事情。很多人没有,或者不够。我的意思是,你知道,
44:10
我知道年轻时去那种工作是什么感觉。你知道,我去过很多糟糕的工作。这就像工作与职业不同。所以如果你有这个,那就是……钱是最大的……压力源。压力源。是的,他们说……
44:26
在人际关系中,人们为什幺争吵?压倒性的是,金钱是第一位的。我发现是孩子。孩子可能是第二位的。孩子一定是第二位的。你看,作为一个从未结婚的人,我的第一个想法是,哦,一定是性。人们为性而争吵。我就像,不,比尔。有人在教育我。我就像,不可能。
44:48
你很久以前就接受了没有太多性生活的事实。那不是让我们分手的理由。就像,哇。我从未做出过这样的选择。你知道,你结婚了吗?我结婚了。你结婚多久了?我和我的妻子在一起五年半了。等等,为什么?我在开玩笑。惊喜!
45:15
我一边锻炼一边拿着我的家伙,比尔。对不起。题外话。我们结婚两年了。两年。哦,你是新婚夫妇。我以前从未结婚,甚至没有和我前任结婚。哇。因为我根本不信。你和你前任有两个孩子。是的。她是一个很棒的人。我只是没有。我反对婚姻。然后我的现任妻子。
45:43
我说,听着。离婚率是不是在……
45:47
- 女同性恋者的离婚率最低吗?- 我不这么认为。我不这么认为。事实上,有一种叫做女同性恋床死的东西,这是非常真实的。你想谈谈为性而争吵吗,那件事是真的。- 那是什么?- 它叫做女同性恋床死。- 床死。- 是的。- 这是什么意思?- 它基本上意味着你们停止做爱了。- 哦,就像普通的婚姻一样。
46:17
我认为更糟。我实际上认为更糟。所以这只是我被告知的。所以再次,当我错了的时候纠正我。明白了,公平。我的意思是,就像我要深入研究你告诉我的那些健康问题一样。我会发送给你所有。我要深入研究这个女同性恋的事情。等等,这句话说错了。我从未认为自己是一个……
46:41
阴道爱好者?专家,是的。但我的意思是,我认为我可以提供帮助,考虑到……我被告知,再次,我在这两方面可能都有错误的信息,但我一路被告知女同性恋婚姻持续时间更长,因为没有对性抱有很高的期望。所以他们……
47:06
不?我不这么认为。好的。是的。我对这些一无所知。所以,就像我……我实际上在我的播客中采访了一位性治疗师,她说女性不仅拥有与男性一样高的性欲,而且她们比男性更频繁地寻找新的伴侣。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我说过同样的话。而且他们……
47:29
我不知道他们需要什么奇怪的东西,我不知道那是什么。但对我妻子来说,这有点像——这不是我的异性恋经历。也许我很幸运。我认为我确实如此。我认为你吸引某种类型的人。我一生都希望我吸引那种放荡的女孩,但我总是吸引好女孩。现在我就像,哦,很好,这可能救了我一命,我现在可能已经死了。但我一直想要那样。
47:52
但就像,我很幸运。我从未吸引过那种邪恶的女孩几次。但是,你知道,你知道,你能做什么呢?有毒。超级上瘾。所以我不会那样看待女性。我认为她们是,也许我把她们放在了神坛上,但我认为她们不是。她们是。我告诉你。哦,她们绝对是,尤其是现代女孩。大多数现代女孩都是女性。
48:16
她们只是有一种态度,我认为这是由……对……的愤世嫉俗造成的,我一点也不责怪她们。男人对我几乎无能为力,他们确实对我无能为力。他们甚至无法正确地接近我。他们太害怕接近我了。一切都必须通过电话或其他什么东西。他们不……他们只是懒惰。嘿,你好吗?茄子表情符号。这就是他们的全部说唱。他们只是……
48:44
我一直听到这种说法。他们太糟糕了。所以女性有一种非常愤世嫉俗的态度,这得到了音乐等等的强化。这更多的是关于,你知道,给我买点东西,你知道,或者只是,你知道,她们只是,她们对真正浪漫的期望很低,这让你非常愤世嫉俗。我可以说我有不少异性恋朋友。
49:09
在错误的地方寻找爱情,比如约会应用程序,不幸的是,这是灾难的秘诀。我得出的结论是,这些应用程序在很大程度上都是认为自己只是在购物的男人。
49:25
对于女孩来说,就像,好吧,你知道,她们在这些应用程序上几乎不如人。当然。而如果你在现实生活中遇到一个有共同朋友的人,你的行为会好得多。好吧,你甚至不需要有共同的朋友。这是一种很好的方法,但这并不是先决条件。但对我来说,人必须是人。首先,我不理解这些孩子。
49:46
我看到我认识的人,他们给我发什么,我想你放了一张你的小照片,就像在……我在想什么?我在发短信,我想是的。是的。就像什么。我看到他们的照片,我就像,哦,
50:00
你看起来不像那样。我认识你。你知道,这就像,你知道,这是一个非常慈善的、讨人喜欢的版本。人工智能生成的。这不是人工智能生成的。只是他们有一点,他们已经有了这些技巧,比如……是的,Facetune。15年来他们可以做一些事情。过滤器。他们现在可以在Facetune上人工智能生成你的脸。说真的。但在人工智能出现之前,这并不难,就像,只是修复它。这就像,好吧,我为什么要有,
50:29
超级碗之后,与吉利安·迈克尔斯谈论欧司朗的绝佳时机!比尔和吉利安谈论大O,比尔如何支持吉利安,比尔的乔·罗根体验,为什么咖啡是关键,我们生活中的化学物质,大型制药公司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作用,碱性与酸性是否是胡说八道,蓝色区域的有效性,相信上帝是否会让你活得更久,L.B.D. 的含义,过度反应和健康恐慌,一切都是关于如何标榜自己等等。 了解更多关于您的广告选择的信息。访问megaphone.fm/adchoices</context> <raw_text>0 虚假广告?好吧,只是不知道某人真实的样子。然后可能会更少。可能。谁会让自己看起来更糟?然后你会想,哦,我很惊喜。我不认为这种情况经常发生。不,我无法以任何受过教育的身份谈论此事,因为……
50:53
我的妻子经常对用FaceTune修图的朋友这么说。她会说,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因为他们要见这个男人,他会说,哦,你看起来不像……我真的不知道人们为什么要这么做。但是,我认为,要了解某人,必须在同一个房间里。我几乎不会进行实时卫星采访,因为……
51:21
我的意思是,是的,如果那是内塔尼亚胡和以色列,我会……你会破例的。是的,是的,我们会破例,但这很少见,因为这并不是一次很好的采访。只是你无法感受到某人,你无法看着他们的眼睛。时间,你知道,必须有延迟。
51:38
所以你不能像在真正的谈话中那样进行乒乓球比赛。但你知道大多数人无论如何都不会那样做。你参加过多少次采访,他们拿着卡片,知道要问你什么,他们会说,所以你去年夏天结婚了,你会说,对不起,我母亲刚刚死于癌症。我无法集中注意力。婚礼在哪里?你会说,伙计,有人
51:58
有人,如果人们本来就没有认真对待,大多数人没有,这就是你如此擅长你所做的事情的原因。哦,谢谢。我的意思是,我喜欢做这个,因为这甚至更……我的意思是,实时我做了很多准备,但这完全是一场即兴的小组谈话。但这是一种全新的方式,可以完全模拟
52:20
这正是我在生活中会做的事情。我的意思是,我没有掩盖任何事情,也没有计划任何事情,或者,你知道,就像我之前说的,当我……我们在谈论什么?我永远不会在实时进行那样的事情。你知道,那不是……我知道,因为我看过两者,所以我对你的看法不同。这是现实生活。不过,我可以问你一些事情吗?尽可能真实。我一直想知道很久了。你一开始是一名喜剧演员,我看到了这个……
52:46
前几天的一个民意调查,内容是,谁是新闻界最好的男人?我想,天哪,那是什么感觉?我最信任的人是你。是的。是的,我知道。就是这样。我
52:56
我想,从……我完全理解。比尔,这是怎么回事?这是故意的吗?我接受金色的光芒。你开始了吗?你是如何实现这种转变的?是自然而然的吗?还是你只是在想,每个人都在胡说八道,我必须介入?我已经做了30年了,他们终于赶上了。这就是你的答案。但你与许多将自己视为你一部分的人交谈
53:26
任何时候我试图证明……太疯狂了,证明我的立场是正确的,我会说,好吧,你看到《实时》的那一集了吗?马尔说……这几乎是唯一尝试向自由派或保守派传达观点的方式。如果你说出来了,你可以证明你的立场是正确的。这太疯狂了。这几乎就像专业人士一样,如果我要告诉你一些关于生酮饮食的事情,而你说我胡说八道,我会转身说,好吧,
53:56
彼得·阿提亚博士和莱恩·诺顿博士都说生酮饮食不会燃烧更多脂肪,等等。我可以验证我的立场。是的,但他们也可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和这些人争论,不要规定我必须做什么。我将成为最终仲裁者,决定我想用我的身体做什么,无论是疫苗还是其他任何东西,因为医生们意见不一。所以如果……
54:23
如果有这种不确定性,我将不得不做出这些决定。而且很多健康方面的事情都是这样的,即使是医生。你知道这种反驳论点。我尊敬的那些人。你在害死我的祖母。你知道这个论点。我尊敬的那些人,是那些会用类似的话开始讨论复杂事情的人,
54:39
比如,你知道,我们只是不知道。承认吧。比如这里,不,我们有完美的……我们真的没有任何完美的东西。我们一直在努力寻找一些,这里有一些我们已经成功使用过的方法,但不要告诉我他们没有答案。所以在这种氛围下,你必须让我与我尊敬的人以及我选择遵循的医学理念一起理解
55:04
这并不疯狂或反西方。是的,但你没有这种奢侈。你需要问的问题是为什么?你没有这种做出决定的奢侈吗?这是强制性的。对。哦,是的,我们同意。这就像,为什么?我还记得看,我认为是,是,
55:23
埃里克·温斯坦,这对兄弟,有布雷特·温斯坦和埃里克·温斯坦。一个是进化生物学家,一个是物理学家。我邀请布雷特和他的妻子参加了节目。我还记得他说,你知道,这里有一个根本性的问题。首先,它不够有效。这不是疫苗。人们仍然生病,病得很重。好吧,它有效。
55:44
多有效?我的意思是,我在接种疫苗之前和之后都感染了COVID。两次感觉都一样。对于有风险的老年人来说,我会相信。好吧,这就是我们谈论的对象。但他们却强制给孩子们接种疫苗。但当然,他们还在接种流感疫苗后不久就给许多老年人接种了疫苗,而他们的身体无法同时承受两种疫苗。这就是科学。你知道,那只是……
56:06
即使是站在另一边争论的人也必须同意。当你接种疫苗时,你是在给你的身体增加负担。因为这应该是。这就是计划。副作用。就像你锻炼身体一样,你是在伤害你的身体。压力,是的。当你锻炼身体时,你是在伤害你的身体。所以它会变得更强壮。压力,是的。这将是我会循环回到论点。但这肯定是一种平衡的压力。但问题是,
56:34
你会让你的身体承受这种压力吗?对孩子进行成本效益分析?值得吗?不值得。它不够有效。没错。我的意思是,再次,不……对孩子来说,值得冒副作用的风险吗?不值得。然后就是你正在害死我祖母的谈话。但如果孩子仍然生病,那么祖母仍然会生病。那么它在哪里……对我来说,问题是为什么对某些事情进行如此强烈的强制……存在很大的差距。
57:04
是的。在所有人之间,无论年龄大小,都必须接种疫苗,并且理解它是一种工具
57:13
COVID疫苗,必须给他们记功。他们想出了,我的意思是,他们已经研究了很长时间了。mRNA技术?是的。据说有30年了。是的。所以,但是他们,你知道。我已经有过这样的谈话,但仍然。这就像。这是,看,我接种了。我也接种了。我永远不会接种加强针。我也没有。但我不想接种。
57:40
但我将无法继续我的生活。我不允许靠近工作室或上路。好的。所以,你知道,我为团队和为了我继续生活的自私愿望而做出了牺牲。但如果,如果它再次发生,我不知道。你知道,我,我,我认为需要回答的更大的问题是什么
58:09
这一切背后是什么?我的意思是,我还记得这件事刚发生的时候。我认为那时我可能更偏左,而现在我肯定是中间派。我还记得看罗根与布雷特的一集,那是2020年3月,他分析了所有他认为这来自实验室的原因。
58:40
我只是觉得,功能获得研究,武汉病毒研究所,什么是恐惧和切割位点,询问不同的医生。我去找我所有的左翼朋友,我说,这来自实验室。他们说,哦,你个戴锡箔帽的家伙。你嫁给了一个保守派。你疯了。现在,
58:58
中央情报局、联邦调查局、能源部都认为它来自实验室。为什么整个谈话都被压制了?为什么我们至今都不允许谈论它?人们会说,这有什么关系?好吧,他们现在知道了。不是真的。谁在争论功能获得研究有多安全?谁都没有。没有人,比尔。人们没有做的是,你是对的,没有把它当成应该那样重要的问题。这应该是一个巨大的问题,因为……
59:26
我真诚地认为,在20……我不知道,50年,100年后,在未来的某个时候,他们会回顾这段时期,并且会觉得它如此奇怪,以至于一个起源于武汉的病毒……
59:42
世界上几乎唯一一个正在做这件事的实验室在那里,他们竟然在2020年和21年,一直到20……他们一直在争论这件事。现在,它可能是与蝙蝠的巧合吗?可能是,但我只是认为将来看起来会很糟糕。这将是,拜托,伙计。即使是福奇的电子邮件也像,不,我认为我说的是70。
01:00:10
电子邮件中说来自实验室。好吧,这只是……为什么我们不能说这是一个巨大的问题?他们……对。我们需要控制住这件事。这可能是对人类来说与核武器一样大的生存危机。但你有没有觉得很神奇,就像今天报纸上说的,这个国家比……我们只是搞砸了……我们在经济上赢得了这场疫情。
01:00:38
经济上。我的意思是,美国……天哪,我不这么认为。向我解释一下。我觉得通货膨胀太疯狂了。数字。通货膨胀并不疯狂。比尔,去买辆车。有数字。我理解。这里的房子翻了三倍。听着,我知道人们……买些该死的鸡蛋。我不……
01:01:02
向我解释一下。我不是经济学家,所以我只是想……有感觉,也有数字。好的,数字是多少?好吧,在过去的六个月里,数字下降了很多。好的。它……
01:01:15
当然,当我们发放6万亿美元让每个人都能躲在床底下躲避永远的流感时,这是不可避免的。这永远不会有好结果。它被有史以来最富有的人拿走了,并没有到达它需要去的地方。而且很多都被偷走了。我们也同意这一点。这就像,是否需要一些回应?当然。你不想让医院人满为患。但这只是一个巨大的过度反应。这确实导致了一些通货膨胀。但是
01:01:43
大事件,大局是世界上其他所有国家现在的情况都更糟。而这个国家,出于某种原因,只是继续运转。这就像……
01:01:56
这几乎更可怕,因为我认为我们现在很自负,我们认为我们可以做任何事情。特朗普处理了它。疫情处理了它。什么?什么也没发生。特朗普炸毁了世界吗?我试图告诉我妈妈。该死的COVID杀死了我们所有人吗?没有。如果它被实现,它将是世界末日。是的,但也许是下一个,或者特朗普的下一届任期,你知道,仅仅因为它以前没有发生。我不知道。我认为这是一种非常危险的生活方式。我认为你可以继续擦拭垃圾。债务。
01:02:22
还有另一个要杀死我们的。或者我们是在假装一切安好吗?我不知道。移民。再说一次,我不是经济学家,但从外部观察,数万亿美元的债务。是的,但罗斯·佩罗30年前就说过,当它只有2万亿美元的时候,它会杀死我们。它还没有。
01:02:42
我们只是,移民,我们正在过度……我们有点过度了。这是一个深刻的,没有影响的,那就是,我只是告诉你。——但它最终会崩溃吗?会有最后一根稻草吗?我会说是的。——我认为美国就像一个十几岁的男孩,愚蠢,
01:02:57
但很强壮,你知道,就像,没有什么能阻止你。是的,我们正以每小时80英里的速度敞篷行驶在穆赫兰道上。但是不知何故,除非我们,而且我们可能会翻车。但他们有时会。我们有时也会,我知道。但就目前而言,我们玩得很开心。我认为我们有些事情会侥幸逃脱。有些事情我们不会。绝对的。有些事情我们绝对不会。而且,你知道,经济方面的事情,我不。
01:03:26
不太了解。我已经听过所有……你的孩子几岁了?哦,天哪。哦,天哪。这是一个如此复杂的问题吗?不,只是年龄带来了一些令人着迷的考验和磨难。
01:03:44
几周内就12岁和14岁了。所以11岁和13岁。好吧,我今天也在报纸上读到了关于那个年龄段的文章。他们对未来非常悲观,他们对未来非常悲观。你知道,我们这一代人毁坏了环境。比这更糟。比这更糟。是的。告诉我关于今天的孩子们的情况,真的。因为我不懂。谢谢你,耶稣。我……
01:04:14
孩子们在做什么?我爱我的孩子们。他们在OnlyFans上吗?还没有。你在笑。你知道我的孩子们回家后会告诉我,哦,他们赚的钱是。嘿,如果孩子们能赚钱。更具侵略性。某某的姐姐在OnlyFans上。某某的姐姐在OnlyFans上。真的吗?你知道她在OnlyFans上吗?你是说孩子们允许在OnlyFans上吗?
01:04:39
不知何故,他们在那里。真的吗?你不需要像……未成年人。是的,你需要。不知何故,他们上了那里。真的吗?是的。然后就像,这是一个整体,这是一个疯狂的事情。是的,我知道。不幸的是,我们生活的环境
01:04:57
我在一个我们只想摆脱标签的世界长大。爱就是爱。对。一个种族,人类。对。现在这些孩子就像,你搞砸了我的标签。里面有一个PY减号。搞什么鬼?
01:05:11
你们这些家伙到底是怎么回事?——什么是PY减?——我是在开玩笑,但我的意思是,他们都,哦,我是一个Q加,T减,我和鸡发生性关系。——哦,你在说性别的指定?像LGBTQ?——我们试图摆脱标签。现在一切都是关于——但这就是你所说的吗?像LGBTQ之类的东西?——作为一个例子,就是我们试图在我们这一代摆脱标签,并试图不关注种族。
01:05:38
现在一切都是关于种族的。一切都是关于标签的。我认为这根本没有帮助。我在圣费尔南多谷长大,我唯一始终如一地看到的偏见就是同性恋。同性恋很恶心。我从小就恐同。不是你。哦,我非常恐同。不。哦,你在说男同性恋。是的。
01:06:03
所有的一切。因为我觉得有很大的区别。就像,即使是对……像,铁杆恐同者,性感的女人。不,都很恶心。直到?对谁?对谁?我的妻子?我不记得女同性恋曾经很恶心。也许对男人来说不是,但是……我记得他们在《阁楼》杂志上,这就是我记得的。是的,但这根本不是典型的女同性恋。不,当然不是。当然不是。根本不是。然后你……
01:06:31
然后麦当娜推出了《证明我的爱》,她和英格·卡萨雷斯约会,你有这两个性感的女人。这就像,哦,双性恋很酷吗?是的。但这么说吧。没有人说N字词,也没有对越境的人进行种族诽谤,也没有反犹太主义。我从未听说过任何这些废话,从未听说过。如果你发表任何这些评论,你会被社会羞辱致死。真的吗?是的。
01:06:58
对我来说,在这里长大,我从未经历过。那么你哪一年高中毕业?91年。91年。
01:07:04
好的,所以像NWA在……我和冰块一起上高中。这是我的成名之作。你做了?是的。你去哪所高中?康普顿?顶级领带。他是被校车接送来的。我猜。我的天哪。这是我的成名之作。这是一段历史。你认识他吗?我不认识他。哦,多么错失的机会。我同意。他一直都在那里。他很棒。我爱他。他太棒了。是的。
01:07:34
重点是,现在,我的孩子们回家后告诉我的事情,是直接来自1963年的事情。直接来自康普顿。如果可以的话,比尔。但你的意思是1963年?好的,我的女儿是黑人。她是被收养的,显然。她去了孩子们去的蹦床公园,叫做Dojo Boom。她和她的一个朋友在一起,我的儿子,他的朋友。孩子们上车,他们都很兴奋。
01:08:03
有人在孩子们的角落里说,就像有人对卢说,我的女儿,我的黑人女儿,哦,你一定很擅长篮球,因为你可以跑,偷和跳。我真是个混蛋。我会说,好吧,当然她可以。她是西非人。她是海地人,但她基因上是西非人,这意味着她当然可以。她是一个基因标本,对吧?这个孩子身体非常强壮和高大。我会说,不,妈妈,跑,偷,跳,
01:08:33
我说,等等,什么?然后他们说,别担心。我不会说出这个孩子的名字。孩子,我女儿的朋友,称他为越境者。我说,好吧,伙计们,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不得不回家,和我的孩子们进行一次教育时刻。我说,谁在学校里说越境者?哦,每个人都说。
01:09:02
我说,每个人都说这是垃圾。你认为有人……没有人……所以对于你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所有这种觉醒来说,它正在培养一些我从未见过的疯狂的分裂恶作剧。它不起作用。它不起作用。我觉得极端会互相来回。你会看到这种因果关系。这真的很疯狂。如果那是……
01:09:30
最大的问题,我会非常高兴。不是。就像前几天在车里,我的儿子说了些需要教育的话。他试图搞笑,并发表了这个评论。在我甚至能说伙计,不,你知道,我的女儿说重新剪辑。我说,什么,什么,你在说什么?我儿子说,重新剪辑妈妈。我说,教育我。所以,你知道,重新剪辑应用程序。所以有一个应用程序。
01:10:02
孩子们已经将他们的手机武器化了。因此,基本上,这个应用程序会记录你的谈话,一旦有人说凯伦或凯文会说的话,你就会剪辑谈话的最后两分钟,并毁掉他们的生活。哦,我的上帝。
01:10:18
哇,这就是我说的,哦,这就是那种事情,我,我,我需要对这个信息进行触发警告,我真的需要,你应该给我一个触发警告,我需要一个婴儿潮一代的触发警告
01:10:37
——重新剪辑。——这再次说明,为什么这个国家还没有从地球边缘坠落。——我想我在那里打滚,格雷格。——因为我们太糟糕了。而且只会变得更糟。而年轻一代非常无知和自以为是。
01:10:55
而且刻薄。——他们很好。——手机,他们不是。——只是。——他们不是。——她没有重新剪辑他,但她开玩笑说了一些非常真实的事情。——手机——非常真实。——手机改变了他们。手机是——哦,100%。——这就是邪恶。这就是邪恶的根源。它加剧了每个人的最坏方面,我们都有做错事的倾向,然后我们会检查自己。
01:11:21
但手机使阴暗变得容易。匿名。而且刻薄。而且需要。哦,是的。而且虚假。不安全。所以你出来,你在手机上养育一个孩子,你就会得到一个需要、虚假、刻薄和阴暗的孩子。而这种事情,就像抓到你,抓住你的事情,
01:11:49
呃。她没有它。我知道,但是,不,我没有评判她。我只是说,作为一个信息。这是他们做的事情。如此之多,以至于它就像,重新剪辑,我说,什么?是的,他们每天回家都会遇到这样的事情,你只是,我甚至无法,我已经到了
01:12:13
我觉得我一直在努力推动河流,以随时随地保护他们的安全。我要成立一个拯救儿童基金会。我需要亲自治愈整整一代人。我也可以做到。因为大约,我想说大约有100个中的15个非常爱我。因为他们渴望有人告诉他们真相。因为他们一直都在被蒙蔽。
01:12:40
所以我可以从他们开始,看看我是否可以让孩子们作为儿童军队进行传教。一次十字军东征是由儿童军队领导的。仅仅因为它在1257年没有成功,并不意味着它在2024年不能成功。好吧,他们在寻找它,他们在像安德鲁·泰特这样的人身上找到了它。是的,他们非常渴望指导。是的,对。
01:13:04
没错。像这样的人。他们在寻找它。他们非常渴望它。这也是新闻报道的内容。年轻自由派女性、年轻女性和年轻男性之间有30分的差距,自由派到保守派。女性,年轻女性,比如20多岁,我们说的是十几岁和20多岁,比男孩自由得多,因为男孩,对,喜欢……
01:13:26
喜欢安德鲁·泰特和——因为我们正在系统地阉割他们。对。这就是——在某些情况下——你也有一个男孩吗?我有一个男孩。这个男孩几岁了?他快12岁了。他快12岁了。你在哪里找到他的?
01:13:42
我的前夫有他,实际上。哦。所以她创造了他。哦,她有他?她生下了他,是的。当你收养你的女儿时,你是否特别要求一个黑人婴儿?不?你只是说,像……不。所以我可以告诉你我们是如何最终找到卢的,因为我们确实找到了她,而且
01:14:08
简而言之,我在2010年去了非洲野生动物园。没想到我想去那里。野生动物园?哪个国家?
01:14:13
我们在哪里?我们到处都是。博茨瓦纳。博茨瓦纳。博茨瓦纳。我将在2025年与孩子们一起去坦桑尼亚。哇,真的吗?那是博茨瓦纳、南非、赞比亚、津巴布韦。津巴布韦。我们在维多利亚瀑布。是的。在赞比西河上漂流。巨大的错误。哇。不推荐。简而言之,在赞比西河上差点死掉之后。这不会发生。我们选择退出。
01:14:37
——我不去拉布雷亚以东的地方。——好的,公平。我会鼓励你,但也许不会。——我不是世界旅行家。但我看过维多利亚瀑布的照片,这已经足够了。——美丽的。——令人难以置信。——美丽的。——它是不是世界上最大的瀑布?——我认为那是委内瑞拉。——哦,好的。——可能是天使瀑布,我认为也许是。——它是尼罗河的尽头吗?那是哪里?
01:15:02
还是……我的意思是,尼罗河的河口?不。好的。它位于赞比亚和津巴布韦之间。它被称为瀑布。瀑布,对不起。而且……
01:15:18
你跳进去,然后坐上木筏。长话短说,这是最危险的地方之一。顺便说一句,我当时不知道。它是由旅行社为我预订的。我以为我会坐在丛林船上,一边喝着饮料一边巡游。接下来,我发现自己在一个五级激流中,叫做死亡的咬牙切齿的下颚。
01:15:35
他们正在用直升机把人们救出来。那是一团糟。所以我们在10号激流爬出峡谷后,没有继续当天的活动。但你经常做这样的冒险活动吗?我经常做。这次是。就像一年中你做几次这样的事情?一直都在做。一直都在做。像每个月?我刚带孩子们和海洋拉姆西一起潜水看鲨鱼。潜水看鲨鱼。现在重点是什么?
01:16:01
重点是这个。好的,首先,我非常热爱海洋,在这里长大。——当然,海洋。——孩子们出来,我不错过它。好的,教我的孩子们两件事。第一,关于保护,第二,
01:16:14
Post Super Bowl, perfect time to talk Ozempic with Jillian Michaels! Bill and Jillian on the Big O, the time Bill had Jillian’s back, Bill’s Joe Rogan experience, why coffee is key, chemicals in our lives, Big Pharma’s role in our daily lives, whether alkaline vs. acidic is BS, the validity of Blue Zones, whether believing in God makes you live longer, what L.B.D. stands for, overreactions and health scares, how everything is about labeling yourself, and much, much more. Learn more about your ad choices. Visit megaphone.fm/adchoices</context> <raw_text>0 不必害怕水里的鲨鱼,但也要懂得如何聪明,对吧?什么会造成鲨鱼袭击?你什么时候像猎物一样行动?水浑浊吗?所有这些不同的东西。我们不能两者兼顾吗?我们不能既教他们这些东西,又仍然害怕鲨鱼吗?因为我觉得害怕鲨鱼并不是一种可怕的本能。我不认为这是……真的吗?我不认为这是合理的。鲨鱼不值得害怕?你知道一年有多少鲨鱼袭击事件吗?大约101起?
01:16:43
地球上有80亿人口。是的,但他们并不都在海洋里。比尔,有多少人谷歌搜索这个?我和我的孩子们一起做过这个。数十亿人谷歌搜索这个。
01:16:53
多次下海,对吧?是的。每年。我同意。你被烤面包机杀死比在冲绳的沙特克被鲨鱼杀死几率更大。不,我同意。我同意。我只是说,如果我在水里看到鱼鳍,我的第一反应不会是,哦,没事。我会像,哦,害怕,是的。现在,要聪明地面对你的恐惧。不要乱扑腾。对。
01:17:17
没错。进行眼神接触。不要表现得像猎物。和那些死鱼眼进行眼神接触?真的,你认为你能和鲨鱼进行眼神接触吗?是的,绝对可以。真的吗?我认为你需要有海洋公羊。我的眼睛会说,请不要吃我。你用眼睛在说什么?你只是在进行眼神接触。真的,你认为鲨鱼能看到你的眼睛吗?哦,100%。
01:17:38
它们看得这么好吗?它们利用……这来自海洋·拉姆齐,我们刚刚和她一起潜水。她在欧胡岛令人难以置信。
01:17:48
但你与鲨鱼进行眼神接触。真的吗?他们教你该怎么做。比如,如果它们向你靠近,因为我是一个潜水员。对。我喜欢喷气式滑雪和喷气式冲浪,各种水上运动。它们知道任何类型的符号语言吗?你伸出你的脚蹼。你的脚蹼?你把脚蹼放在你前面。如果它们继续靠近,你就用力地,轻轻地按压它们的鼻子,把它们引导走。
01:18:14
很明显,你可能不会发生这种情况。但我经常潜水。我和一群鲨鱼一起潜水过。我从未遇到过问题。切到现实生活中做这件事,我的胳膊被咬到肘部,然后牙齿咬下来,只剩下我的胳膊的残端像《拯救大兵瑞恩》中沙滩上的那个人一样。身份错误,在浑浊的水中冲浪的人,千载难逢。好吧。
01:18:40
好吧,我……等等。你很厉害。现在你已经和鲨鱼一起游泳了,它重新定义了你。你就像,我尽可能安全地克服了这种恐惧。它重新定义了你。我告诉你。不!但是……
01:19:01
- 让我们先把你送到拉布雷亚以南或其他什么地方。- 不,不,不。- 小步走。- 拉布雷亚以东。- 无论我们要去哪里。让我们把你带出家门。- 不,我的意思是,我从未是一个环球旅行者,但我已经去过一些城市和一些地方,我觉得我已经做得足够多了,你知道,
01:19:21
我完全没问题。人们有愿望清单。我有一份我不再做的事情清单。这只是一份很棒的清单,就像圣诞节一样。没有礼物,什么都没有。就像,我不再做了。诸如此类的事情。太棒了。那就是其中之一。就像,出国旅行对我来说总是非常有压力。有些人能更好地承受压力。我们正在谈论压力与健康的关系。
01:19:48
他们可以给我无限的钱让我在迪拜玩。有时他们确实会提供美国娱乐节目或类似的东西。是的,我打赌。我说,不值得。对你不敬,迪拜,但迪拜。这是公平的。如果你不喜欢它,那为什么还要费心呢?是的,没有好处。太远了,而且可能发生太多事情,我的朋友们
01:20:11
发烧的头脑会认为可能会发生。我不想,你知道,这只是……但这并没有影响你的生活质量。一点也不。是的,如果那样的话,我会说,哦,见鬼,你知道,我不知道,伙计。但听起来你很开心。你显然很成功。这样做是有原因的。我的意思是,衰老有很多可怕的事情,然后……
01:20:32
但你的实际生活,我说的是每个人,但我认识很多和我同龄的人会说同样的话。你的实际生活更好,因为你不再是一个白痴了。你没有自我破坏,我认为这在很大程度上……
01:20:45
我知道对我来说,在我年轻的几十年里让我很不开心的是,因为愚蠢的恋爱选择、愚蠢的职业选择、愚蠢的、本可以避免的、非受迫性错误而生气。但你认为,看,你正在从你的错误中学习,对吧?
01:21:05
这就是我们应该做的。但有时我发现人们没有,他们没有足够的自我力量。- 需要数年时间。需要,这就是为什么它不会发生在你的二十几岁。你必须,我的意思是,我认为学习主要关乎模式。
01:21:17
你知道,你看到某事发生一次,那就是,哦,这是你第一次看到它。你会喜欢,我的意思是,我第一次被甩了,你知道,那就像,当然,是我生命中最糟糕的事情,因为你没有预料到它,而且是,我还会快乐吗?第二次发生这种情况时,好吧,我可以处理它。我以前处理过它。你知道,这就是生活的很大一部分,教训和看到模式。所以,你知道,这就是为什么我说拜登,我希望他能为更年轻的人让路,但是
01:21:46
至于他是否真的能胜任这份工作?是的,他能。他不是老年痴呆。大多数决定是在……你认为他不是老年痴呆?他不是老年痴呆。比尔,你看到他说的那些话了吗?他说内战需要更多机场?他就像,哇!我们认为他不是老年痴呆。
01:22:06
- 他不是老年痴呆。- 但是比尔。- 那是不同的。- 那是什么呢?在他担任奥巴马副总统的时候,情况并非如此。- 不,当然,他年纪大了很多,而且表现出来了。这不会影响重要的事情。当他们在椭圆形办公室谈话时,首先,他不会那样说话,因为他不是,他只是不,当你老了的时候,你不会有信心公开说话。- 他看起来对我来说已经不行了。- 他还没不行。大脑还没不行。决定,
01:22:32
你认为是他做出的吗?我不认为是他做出的。哦,那是阴谋论。当然是他做出的。如何?如何?他前几天还称特朗普为现任总统。特朗普刚刚……他大发雷霆。我是不是刚刚告诉你特朗普神志清醒?不,不,我只是……不,但他做了同样的事情。人们到了老年,尤其是当你经常公开演讲时,你知道,这种情况会发生。这不会影响……
01:23:02
比尔。好吧。不要在这个领域给我比尔。我是那个什么都不知道的人。也许你不知道。我不是说你什么都不知道。不,我没有声称对政治有任何了解,但看看这小子的视频。我看过视频。他下不了台。那也不对。我看过视频。我们看过同样的东西。自行车店。
01:23:28
他不知道自己在哪里。那是……你认为这个人知道……好吧。我的意思是,因为……好吧。重点区域已探索。我们意见不同。公平。你可以指导我。告诉我你在做什么。没有人知道。我只是告诉你。
01:23:43
当他独自一人坐着时,不是独自一人,当他与顾问一起坐在椭圆形办公室时,在那里实际完成工作,而不是在这个竞技场,你对这个闪亮的东西如此感兴趣。闪亮的东西?这是让你分心的闪亮的东西,因为你不在椭圆形办公室。他看起来痴呆了。我不是说痴呆的疯狂。他看起来,没错。我的意思是,像痴呆症一样。看起来,看起来。在你看来。好吧。我的意思是,对我来说,这些都是痴呆症的迹象。是的。
01:24:12
是的,他们都有。可能每个人在这个年龄都会有。可能每个人都会有。你有没有走过房间却忘记了为什么走进去?我认为这有不同程度。当然有不同程度。而他在这个范围上有所发展。没错,这就是我们正在谈论的,程度。你认为程度,我认为这是荒谬的。你显然认为我荒谬。我不认为你荒谬。那是你的语气,是的,我认为即使想到这一点也很荒谬。我不认为你荒谬。
01:24:38
我很惊讶他不会让你感到震惊,就是这样。我不认为你荒谬。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不会让你感到震惊。让我震惊的是,他会输掉选举,因为他就是这样公开露面的。这就是让我震惊的。这不会让我震惊,比如,明天当他早上9点30分在椭圆形办公室时,他会做什么?他可能像很多人一样,尤其是在那个年龄段,早上很好。
01:25:00
不要让他在下午。没关系。我们可以在早上做生意。先生,我们正在努力在参议院通过的法案,特朗普正在阻挠的移民法案。我们应该给麦康奈尔参议员打电话吗?是的。他开始……他能做到。他还在做。我认识一些非常亲近的人。好吧。好吧。
01:25:22
这是一个与他在公众面前的样子完全不同的问题。问题是,一个会影响另一个。你认为他真的会成为候选人吗?当然。真的吗?你问我这个问题?是的。因为你知道在另一边……好吧,那你没有那么密切地关注它。这是板上钉钉的事。好吧。但是等等。等等。我很感激……听着,我……
01:25:45
没有严肃的人反对他,现在初选季节已经开始了。甚至戴夫·鲁宾和梅根·凯利都在谈论的传闻,当他们获得民主党提名、民主党大会时,他会悄悄地说,哦,你知道吗?不做了。然后有人会把自己安排进去。纽瑟姆,
01:26:06
我的意思是,这纯粹是猜测。这只是人们在胡说八道。我问你,因为新闻界其他受人尊敬的人认为这有可能。我喜欢梅根和戴夫。他们很受人尊敬。但如果这就是他们所说的,我不知道是不是,但如果那是你所说的,我相信你。他们说有一个故事被泄露了。一个故事被泄露了。没错。但它在他们的两个节目中都有。他们肯定正在探索它。对此进行一点批判性思考。一个故事被泄露了。即使塔克也这么说,我知道你会说塔克很糟糕,但是。
01:26:34
但我知道你会那样说他。好吧,他确实如此。这两个家伙也有很多疯狂的想法。
01:26:41
右翼疯狂的想法。我喜欢他们两个。而且他们很,你知道,梅根更,我认为,是中间派。我的意思是,戴夫也很好。我认为,他已经背叛了特朗普。但是……他们确实在暗示这一点。这只是他们从屁股里掏出来的东西。这不会发生。我敢和你打赌任何数额的钱……这是一个谣言,我想。他们从……那是从屁股里出来的。好吧。但它仍然……
01:27:10
你训练的那种。为那些相对可信的人举办的节目。你知道当你俯身对某人说,做这些,另一组狗狗狗或任何你伸出腿的东西时。狗狗?
01:27:21
我从未要求过狗狗狗。当你像那样伸出腿时是什么?鸟狗。不,像……鸟狗。不,你正在锻炼臀部的肌肉。鸟狗。鸟狗?鸟狗。无论如何,这就是它的来源。鸟狗工作的地方。没什么。这不会发生。
01:27:42
他们会把他推出来,到那时他会像特朗普一样化很多妆。但如果他们聪明的话,他们会像现在一样写演讲稿,因为没有什么会改变。现在就写演讲稿。让他从现在到大会,比如在7月份,每天都练习。所以对他来说就像第二天性一样。所以我们可以……
01:28:08
如果人们只是看到他做一次演讲,而且是从提词器上读的,他可以做到,但他确实是一个口吃者。我的意思是,有人正在和他一起工作。我听过这个说法,我理解。不,这只是等式的一部分。让我们回到过去。
01:28:23
10年来没有像他那样说话了……再次,没有争论。他看起来很糟糕……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恳求民主党做点什么,把他换掉……但他们不会这样做,这不会发生。大势已去。新年到了……初选已经开始了……他是候选人,除非他死了或丧失能力,所以这是一个事实,而且
01:28:51
我们现在都必须处理这个问题,你如何最好地处理它?现在就教他演讲。这是我的首要计划。现在就教他演讲。让他,所以这就像,这就像关于玉米波普的故事。你知道,他脑子里有一些他喜欢讲的故事。就像,因为他一直在讲它们,就像任何……就像,像波尔什特带的故事一样。
01:29:12
黑客。他多年来一直在讲同样的故事。所以就像他那样。这是他的首选故事。是的,我知道这个。这就像鲍勃·霍普在最后。你只是,你知道,鲍勃·霍普永远不会重拍。所以,伙计,让这个独白对一个外行来说很容易说。
01:29:36
他们两个都让我感到震惊。哦,当然。我认为很多像我这样的外行都感到震惊。但你会投票给特朗普而不是拜登吗?我上次没有投票,这次我可能也不会投票。真的吗?真的吗?你没有看到拜登和特朗普之间有足够的差异吗?哦,是的。我明白了,但这,哇。这是我的另一个,比如,一些事情。我对这个对你来说很感兴趣。我不在那里。一些关于特朗普如此令人震惊的事情
01:30:06
你会说我疯了,但我看到了相似之处。人们经常说,特朗普是一个种族主义者。拜登也是。不,他不是。好吧,他对奥巴马发表了种族主义言论。他和斯特罗姆·瑟蒙德是朋友。他为这个人致悼词。他应该为用94年犯罪法案将更多有色人种送进监狱负责。就像,这是你的白痴英雄,这个人?我认为我们非常重要……告诉我。告诉我我错了。不,我不……这只是……我要说的是,我认为我们非常重要,我们要倾听左翼和右翼……
01:30:36
媒体来源,因为我不完全信任任何人。他们两个,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他们告诉你他们在传播一种说法。他们首先是在讨好观众。他们想告诉左翼和右翼的观众。但话虽如此,我认为你最近听的右翼废话太多了。是的。我认为你听了很多右翼……你不认为这个人,我刚才列出的所有事情……我认为这就像
01:31:05
我只是讨厌拜登。你认为他儿子的整个事情完全是无辜的吗?不,我不认为任何事情都是无辜的或完全错误的。这就像很无聊,因为这就像,是的,如果你想……但他不会听他无聊,而对特朗普完全是邪恶的。如果你想玩一个游戏,挑选一个在公共生活中生活了50年的人,而不是一个完美的人,就像我们都不是一样,
01:31:27
是。但你却有,但他们却因为同样的烂事而钉死特朗普。这就是我所说的。他是否与斯特罗姆·瑟蒙德合作?是的,他在参议院。这只是一个非常愚蠢的右翼论点。它没有真相。关于他说的那件事,哦,我们有一个有色人种,你知道,很干净很聪明。这是一个童话故事。是的,再次。真的吗?
01:31:49
- 如果特朗普这么说,我们都会说,“天哪。”- 你夸大了这类事情的重要性,这是我对你的看法……- 不,当他被选为奥巴马的副总统时,我就对他的这种感觉。- 这就像,你是在对谈话要点做出反应,这就是他们希望你做的。对我来说,你的拜登问题,也就是问题,之间没有竞争,
01:32:19
它们很小。这就像你,我觉得你在生理层面上理解这一点。如果我们谈论人体以及头皮屑和胰腺癌的区别,你会明白的。但在政治中,我觉得非常相似。但你不是,但你不是在政治上。你只是喜欢拜登,当有人让别人不高兴时。希拉里的7500万人不喜欢他们。所以也许他们也知道头皮屑和胰腺炎。
01:32:48
- 国家的一半人不是,顺便说一句,我不喜欢他们中的任何一个,我不是特朗普支持者。- 首先,国家的一半人总是讨厌任何
01:32:58
是另一党的总统。讨厌。这是理所当然的。它不会结束。我要说的是,你从我讨厌他开始倒退,现在为什么我讨厌他?因为他与斯特罗姆·瑟蒙德合作制定了一项法案,就像每位参议员一样。我不恨他。我不喜欢加文·纽瑟姆。因为他的儿子是,你知道,像,
01:33:19
他脸上有一百万个该死的麻点。你会怎么想?我觉得这可以稍微说一点。它没有达到你对他那种仇恨的程度。我不恨他。我不喜欢他。我不喜欢他。我不认为他在工作中表现出色。他似乎确实非常被看重。但我确实认为你一直在听很多右翼。我两者都听。我看着你。
01:33:44
一直。好吧,我不是右翼。我说。但我说了很多右翼人士欣赏我对左翼有多愚蠢的看法。你照你所看到的去做。是的,我做到了。好吧,我可以问你吗?你对加文·纽瑟姆怎么看?我刚刚让他上了我的节目。我知道。我认为你有点软弱。认为你本可以对这个人更强硬一些。
01:34:05
就像你提到了杏仁。在那方面钉住了他。但他从大型农业公司那里拿钱。这就是为什么他不喜欢,哦,是的,杏仁。无论如何,我正在建造海水淡化厂。你从大型农业公司那里拿了很多钱,这就是为什么杏仁仍然在加利福尼亚州。这是真的。我不知道什么,你让我明白了。我不知道答案是什么。这就是答案。或者像花生一样。
01:34:30
- 为什么PG&E被允许逃脱2018年的火灾?对“SK”的主要捐款人之一。- 好吧,你知道,我在节目的开头有大约12分钟的时间来涵盖整个世界。
01:34:40
我不想让它都关于杏仁。你知道,我提到杏仁的事实是其他人甚至不会做的事情。好吧,你说得对。你说得对。所以我在这方面是对的。但我一直在努力让加文竞选总统很长时间了。你是认真的吗?我们生活在加文·纽瑟姆的加利福尼亚州吗?为什么?
01:35:05
- 为什么?- 是的,我相信你的生活就像一场噩梦。- 我是因为他而离开的。- 哦,对,你正在飞行?- 搬到迈阿密。- 你知道吗?
01:35:12
我会告诉你一些事情。我住在这里一辈子了。从83年开始,我就住在这里了。好的。我喜欢我住的地方。我喜欢加利福尼亚州。我住在马里布。我在这里扎根了。我在2020年,当时因为火灾,天空中的太阳被遮挡了一周,我确实考虑过搬到佛罗里达州。现在,我认为这有点像我在高中和大学时考虑自杀的时候。
01:35:38
如果我被甩了一次,我会停下来……我认为我从未真正打算这样做。但我确实结婚了。我曾经订婚过一次。但你的生活中有一些事情,你就像,你知道吗?我可能会这样做。你的一部分就像,嗯,永远不会这样做。我认为搬到佛罗里达州属于这一类。但我确实考虑过,因为……
01:36:00
我与你对加利福尼亚州的挫败感感同身受。是的。这些是我对他说的那些话。我的意思是,我认为我可以很雄辩地谈论这一点。你在佛罗里达州更快乐吗?是的。佛罗里达州的什么……
01:36:16
比你在这里得到的补偿更多。- 它感觉比这里不那么疯狂。在这里,你只是……- 佛罗里达州不那么疯狂?- 是的。听我说。听我说。- 真的吗?- 我的意思是。- 人们吸食浴盐像他妈的鳄鱼的地方?- 你的女朋友,塞奇·斯蒂尔,问我,她说,“你是什么时候觉得加利福尼亚州失去了理智?”
01:36:39
这是一项我记不起来的立法。它是否影响了你的生活?但是比尔。它是否影响了你的生活?犯罪是否影响了我们的生活?无家可归是否影响了我们的生活?犯罪是否影响了你在这里在加利福尼亚州的生活?是的,绝对的。我的房子被闯入了。你的房子被闯入了?是的。你猜怎么着?与PG&E的关系,我的房子在2018年被烧毁了。你的房子在哪里?我住在马里布。马里布。是的。哇。你的房子在马里布被闯入了?那里的情况很糟糕。我
01:37:08
太疯狂了。我投票给特朗普。猜猜谁在COVID期间把这个人放出来了?因为我收到了信。纽瑟姆。这是这个人的第三次犯罪。他闯入了我们的房子。他带着胶带和摄像机。无论如何,长话短说。但第三次犯规,这个人进了监狱,在COVID期间被释放。我的意思是,给我……
01:37:30
休息一下。你不会让PG&E对2018年的那场火灾负责。是的。你会将一切非罪化,但什么也不管制。你优先考虑我一生中见过的最疯狂的事情。
01:37:44
来吧。真的吗?再说一次,我对加文的事情是,首先,他可以获胜。首先,我只是喜欢他。我认为他非常聪明。他是一个政治家吗?是的。你好。他很圆滑吗?很好。我很高兴他很圆滑。圆滑的人会赢得选举。克林顿很圆滑。奥巴马也很圆滑。你对他的COVID处理方式有什么看法?好。
01:38:06
不赞成。加利福尼亚州是最后一个重新开放的州。不赞成。永远关闭学校。不赞成。请注意,在说了你不能戴口罩之后,在法国洗衣店没有戴口罩。再说一次,我认为你已经被这个俘获了。不,我没有。他是一个伪君子,这让我很困扰。规则很荒谬。好吧,比尔。我知道,但这就像真的。比尔,他们很荒谬。你很痴迷。我知道。
01:38:32
我没有,比尔。做得对的是什么?你正在谈论头皮屑。如果他是一个首席运营官……他去了错误的餐馆。真的吗?比尔,他没有遵守他自己的规则。如果你想成为一个领导者,你就要以身作则。那不是头皮屑。如果他是公司的首席运营官,难道没有大约900亿美元……有两种选择。
01:38:52
我几乎可以保证,无论他将要与共和党提名的谁竞争,尽管每次我独立做出决定时,我必须保证我会认为他更聪明,更擅长政府,而共和党人甚至不认真对待政府。他们不知道政府是如何运作的。民主党人至少是书呆子。他们实际上知道政府是如何运作的。它实际上非常复杂。你必须学习它。它是神秘的。它需要很多人在凌晨三点在很多房间里,带着一箱陈旧的比萨饼和咖啡。
01:39:20
制定你永远不会读到但会影响你生活的法律,那些真正把事情做好的人。他就是这样的人吗?是的,我认为他是。一般来说,我们在哲学上是一致的。他太觉醒了吗?绝对的。我已经多次对他说过。我希望如果他竞选总统,其中一个好的影响是,它会迫使他走向中间,我希望看到他更多地走向中间。但是可以
01:39:45
与他们在另一边提出的相比。- 我们可以谈谈德桑蒂斯,除了他的社会立场之外。你正在谈论咖啡和……- 你能想象有一天你生活中需要堕胎吗?- 好吧,我说的是除了社会问题之外,但让我们讨论一下。- 你还能生孩子吗?- 等等,最初……- 你还能生孩子吗?
01:40:02
超级碗之后,与Jillian Michaels谈论Ozempic的完美时机!比尔和吉利安谈论大O,比尔支持吉利安的时刻,比尔的乔·罗根体验,为什么咖啡是关键,我们生活中的化学物质,大型制药公司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作用,碱性与酸性是否是胡说八道,蓝色区域的有效性,相信上帝是否会让你活得更久,L.B.D.代表什么,过度反应和健康恐慌,一切都是关于如何定义自己,以及更多内容。 了解更多关于您的广告选择的信息。访问megaphone.fm/adchoices</context> <raw_text>0 也许吧。我还来月经。也许吧。还没到更年期。就是这样。但是等等。我同意你的观点。我说的是社会问题之外的事情。但是等等。你的女朋友来月经。等等。在他竞选并被推向极右翼之前,他的立场是15周。我同意15周。对。
01:40:20
对我来说,15周足够长了。欧洲是12周。15周,12周,对我来说都是个玩笑,因为你 либо相信这个, либо不相信。比尔,这其中有细微差别。你不能把它简单地黑白分明。当然可以。不,你不能。没那么简单。晚期堕胎,他们会给孩子麻醉,然后将其肢解,而不是……在某种程度上,如果你认为这是谋杀……
01:40:42
这是我的立场。这是一个连续体。它是灰色地带。我认为这是谋杀,我完全可以接受。这是我的立场。但这确实正在变成生命。所以如果你可以接受,好吧,在八周时杀死它很野蛮,但在六周时,当然可以。他们必须给胎儿麻醉,然后将其肢解。是的。天哪。
01:41:05
拜托。这是一个连续体。这更糟糕,但你仍然在阻止它。那么为什么在欧洲是12周呢?为什么?而且似乎没有人对此有异议。一旦你怀孕,你知道,就像一条顺流而下的木筏,它将到达瀑布。
01:41:22
现在,你可以在它到达瀑布之前杀死它,但如果你不这样做,它就会到达瀑布,然后从女人体内掉出来,变成一个人。这,再说一次,我一点也不介意。我认为我们的人口已经太多了,我觉得如果我们从未遇到你,你就不会想念我们,我们也不会想念你,因为我们从未遇到你。在我们之间某个地方。
01:41:42
受孕和分娩之间存在一个连续体,答案是诚实地说,没有人会在这里得到他们想要的一切,它在中间的某个地方,他最初的提议是15周,这对我来说似乎很公平,你可以采取避孕措施,你可以服用紧急避孕药,你可以……在四个月的时候,我想,好吧,欧洲是12周,我可以接受四个月,六个月是荒谬的,我同意,你被推到了那里,问题是
01:42:06
我注意到加文一周前上节目的时候,我注意到那天办公室里的女孩们,化了更多的妆。那是头皮屑!那是你的头皮屑!那就是你的废话!那不是重点!冷静点。这不是我想要表达的重点。我只是在说些什么。
01:42:28
当他上节目的时候,你知道,女孩们今天穿裙子,化了更多的妆。我只是说他,你知道,作为一个政治家,对一半的选民产生这种影响并没有坏处。我猜他对你的影响不大。
01:42:44
我受不了他。哦,我理解。但他做了所有这些疯狂的事情。他没有做疯狂的事情。哦,我的上帝,比尔。他通过了一项法律。是的,我知道。你说得对。疯狂的法律。你想要多少个?他批准了。
01:42:58
但是,比尔,给12岁孩子服用青春期阻滞剂。我完全同意。拜托,比尔。你不必对我这么做。但对我来说,这是疯狂的。你告诉我这是头皮屑。我告诉你不是。那种事情不是。那是真实的事情。我向他质问过一次。百货公司。百货公司。他说,哦,他们想要的。不可能。
01:43:23
如果他们说他们没有,每个人都会称他们为恐同症或恐同性恋者。不,专注于其他事情,兄弟。你这里有真正的问题。加利福尼亚是一个疯狂的州。但同样,这几乎类似于或类似于两党制。你只有两种选择。而且,无论你搬到哪里,你似乎都喜欢,你似乎都适应得很好,佛罗里达,但我认为这是因为
01:43:50
也许你太专注于理论上的事情,以至于我不知道。我去过佛罗里达。我喜欢佛罗里达。这是我真正喜欢的州之一。但我知道如果我搬到那里,我会在7月份说,你在开玩笑吗?我特意来这里的。这个天气真恶心。第二套房子。
01:44:11
而且它们有会飞的蟑螂,你知道的。我家里从来没有飞行的蟑螂。鬣蜥,是的。好吧,但它们确实有,你知道的。我的意思是,每个地方,当你搬到那里时,你都会发现一些你不喜欢的事情。所以你最好得到,你知道,你所知道的魔鬼。只要魔鬼是加利福尼亚。现在,如果我在阿拉斯加或冬天某个地方,是的,好吧。但是,你知道,而且……
01:44:36
我不知道什么疯狂的事情。你认为这个州很疯狂吗?我认为佛罗里达州更像这样。你认为规则很疯狂吗?我只是认为人们会疯掉。
01:44:48
意思是法律,它的运作方式。焚书和那些事情。我不知道。他肯定迷失了。起初,当我到达佛罗里达时,我能够为“别说不”法案辩护,这实际上是《父母权利和教育法案》。我在21年疫情仍在继续的时候去那里,我感觉自由多了
01:45:07
就像我在佛罗里达的那个周末。然后在那时在加利福尼亚。而且我确实,我他妈的讨厌加利福尼亚这一点。但同样,就像我可以把它比作一段关系。你爱你的伴侣的一切吗?不,这是利弊。就我个人而言,我会告诉你一件事,我认为你会喜欢迈阿密。我说迈阿密,因为我们住在那儿。我喜欢迈阿密。我将在3月份在那里演出。哦,多么……
01:45:36
是一个真正的天才般的过渡,2月16日和17日,我将在拉斯维加斯的米高梅大酒店的戴维·科波菲尔剧院演出,3月2日在休斯顿的霍比中心,3月3日在埃尔帕索的普拉萨剧院表演艺术中心,我碰巧知道,然后你必须把一张卡片放在上面,3月23日在迈阿密,所以好吧,我必须去
01:46:01
- 是的,因为我还有我的真正演出要准备。- 哦,该死,没错。- 我想让你来很久了。你没有让我失望。你正是我想象的那样。- 我真的不是吗?- 不。- 头皮屑痴迷?- 不,我们称之为脱口秀主持人的轻松日,因为你是一个很棒的说话者,你有很多话要说,你充满激情地说,而且你了解你的事情,至少关于健康方面,这是我关心的事情。- 我想你在加利福尼亚州有一些送分题。
01:46:30
- 好吧。- 绝对在那里有一些送分题给我。- 好吧。- 谢谢你,我很高兴。- 是的,我也是。- 我很高兴你终于来了。- 是的,我也是。- 我想我会做关于碱性的那件事。- 是的,请。- 你不会厌倦健康话题。只是,你必须把它简化。
Edit:2024.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