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甘德里医生播客。如果有什么我一直在重复,那就是:食物就是药物。今天的嘉宾是食物治愈能力的有力证明。在20年前的2000年,她被诊断出患有多发性硬化症。在几年之内,尽管遵循了惊人的医学建议,她仍被限制在轮椅上。但是她没有采取明显无效的常规方法,而是从根本上改变了饮食习惯。一年之内,她抛弃了轮椅和拐杖,正在骑着自己心爱的自行车。您可以上网观看她的照片。
甘德里(01:04):她是爱荷华大学卡佛医学院的特里·沃尔斯医生,她是畅销书作家,在我看来,她是营养逆转自身免疫性疾病最重要的专家之一。在今天的节目中,沃尔斯和我将探讨热门话题,例如生酮饮食和间歇断食,讨论水果是否真的如梦似幻,并讨论如何平衡肠道菌群以获得更好的健康。沃尔斯,欢迎您来到甘德里播客。
沃尔斯(01:39):
嘿,非常感谢。
甘德里(01:41):
嗯,很高兴。总是很高兴与您交谈。您确实是这个领域的佼佼者。很高兴谈论您的新书《新版沃尔斯饮食计划》。
沃尔斯(02:00):
嘿,谢谢。
甘德里(02:03):
新的沃尔斯饮食计划发生了什么变化?
沃尔斯(02:08):
嗯,所以我们有更多的能力让人们个性化饮食建议。所以我谈论组胺,谈论草酸盐,谈论生酮。我已经从第一本书中最初对生酮饮食的讨论中撤出了。关于谁应该用生酮饮食,我有很多具体的方法,而且有很多方法可以进入生酮状态。因此,我们谈论限时进食、间歇断食、定期断食。
然后我谈谈兴奋剂。我们已经更新了有关代谢适应力,如何创造更多情绪适应力,行为改变科学以及我们如何进行……的讨论,因为我们大多数同事都在努力让患者获得成功,这是因为人们很难做到这一点采纳并维持您和我推荐的生活方式的改变。因此,我创建了一个更健壮的过程来支持行为变化,因此我们在此进行讨论。我们谈论食物成瘾,成瘾医学。然后,最后,我向读者介绍了电刺激和神经康复方面的最新知识。因此,总而言之,这是第三种新材料。
甘德里(03:39):
这是我非常尊重您的一件事,就是您愿意根据您甚至我本人都无法获得的研究成果,对自己的教学理念进行改变。而且根据几年前您与患者一起练习的结果。
沃尔斯(04:05):
还有我们的临床试验。
甘德里(04:08):
是的,这是正确的。
沃尔斯(04:08):
我们已经准备好开始我们的第五次临床试验。因此,在这10年中,我们取得了很大进步。我们对如何帮助人们接受和维持这些变化有更多的见识,而对于人们采用并维持这些变化会发生什么,我们也有更多的见解。
甘德里(04:29):
所以生酮饮食并不是您书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告诉我什么改变了您的想法,或者是生酮适应整个过程。让我们从这里开始聊。
沃尔斯(04:47):
嗯,当然,生酮饮食是我们祖先所做的。他们长期处于生酮中,要么是由于长时间的体力活动耗尽了糖原储备而陷入生酮,要么是由于寒冬、干旱、战争、饥荒,他们不得不停止食物,在此基础上进入生酮状态。
科学非常清楚,处于生酮中确实以非常有用的方式改变了许多化学反应。因此,有很多关于生酮饮食对神经变性、认知能力下降和癌症发作有肯定益处的研究。
我当然仍然在谈论这项研究,并且支持所有这些研究。但是,关于代谢转换的好处,由于身体活动或食物不足而处于生酮状态,然后休息、进食和装载细胞,补充糖原,燃烧碳水化合物或免疫酸,还有更多的研究。
因此,我们在生酮状态和非生酮状态之间切换。与处于长期生酮状态相比,这种转换甚至对大脑和线粒体效率都有更好的改善。
现在,我的偏好是, 我希望人们间歇性生酮,可以每天通过限时进食,或者每周5:2计划来做间歇断食或定期断食,也可以进行季节性生酮。我认为,总体而言,这是我的首选策略。但是,在某些临床情况下,我仍会将一些人置于生酮状态中,并让他们始终留在生酮中。
甘德里(06:54):
您和我都非常了解这些术语。但是出于听众的目的,间歇断食和限时进食似乎可以互换使用,但实际上它们不是同一回事。
沃尔斯(07:10):
正确。
甘德里(07:10):
您能对此进行说明吗?
沃尔斯(07:14):
因此,限时进食是指多长时间不进食。因此,通常来说,因为大多数人会在大约12小时内耗尽糖原存储量,也就是存储的碳水化合物。因此,如果不进食超过12个小时,就会开始进入生酮阶段。这就是为什么大多数限时进食要求人们至少有14小时不进食。有时他们会进行16个小时或18个小时不吃。我确实有追随者,我相信你也有,每天可能吃一次。我甚至有一些追随者,每隔一天进食一次。他们的进食间隔确实很长。
间歇断食有时会使用相同的重叠术语,但更常见的是,是指隔天或一周两天不进食,或是在有几天大幅度减少热量,大概是300卡或500卡, 您可能会听到一个非常常见的5:2 计划,每周有五天吃正常的代谢需求,而每周有两天有300卡和500卡的严格限制。有些人甚至在那两天里只喝水。
甘德里(08:44):
是的,我认为两者不可互换。两者都以不同的方式工作。如您所知,我实际上是在2000年代初写第一本书时就提到了限时进食的问题,而我的编辑实际上从第一本书中删去了很大一章,因为她认为我疯了。
但是在冬天,我认为这是我实践的第18年,从1月到6月,在一周中,我不吃早餐,我不吃午餐,我在晚上6:00至8:00之间吃掉了所有的热量。所以我一天要断食22个小时。
沃尔斯(09:25):
非常相似。那就是我通常全年进行的。然后,每个月有一个星期,我将限制热量摄入300至500卡。到周末,我已经很饿了。
甘德里(09:41):
是的。好吧,让我们谈谈。人们说:“好吧,那怎么办?你必须整天饿着吗?” 事实是现在已经吃完午饭了,我一点也不饿。这使人们感到震惊……如果是第一次开始会饿,可能饿了几天,但随后就没有饥饿感了。
沃尔斯(10:08):
是的。身体适应了,变得非常舒适。因此,一周吃一天很舒服。现在,即使是一周的热量限制也比我第一个月做起来容易得多。有趣的是,我的老伴看着我做了一年之后说:“亲爱的,我想我会开始做的。” 因此现在也经常和我一起做。
甘德里(10:38):
太好了。
沃尔斯(10:39):
因此,我们的孩子正在看着我们两个人,然后说:“上帝,你们看起来越来越好了。” 我认为是真的。当然,我的头发还在变白,所以我没有改变。但是,如果您排列我的照片,我肯定会继续年轻。
甘德里(11:03):
是的。我想去年,我在Instagram上发布了11年前的我的照片和当前的我的照片。大部分看到我的人都说:“你为什么不衰老?” 或者,“让我看看你的皮肤。看起来像是年轻人的皮肤,虽然年龄很大。” 是的,我个人认为,还是可以从视觉上看到……或者缺少变化或落后的老化。
沃尔斯(11:43):
我们正在做的是……我喜欢称这种叫年轻化。我们正在做的部分工作是限时进食和定期断食,我们正在增加循环中干细胞的数量。我们增强皮肤中的干细胞,增强大脑,心脏,肝脏,肾脏,血管中的干细胞。因此,我们的衰老速度与所有同行都不一样。所以,是的,我们绝对年轻。我的孩子们笑了,你知道电影《本杰明·巴顿奇事》(中文又名:返老还童),他们就在说,“哦,天哪,妈妈。你是在做本杰明·巴顿吗?” 所以我们都会看到。
甘德里(12:26):
是的。好吧,Instagram上的评论是:“天哪。这是本杰明·巴顿在这。” 所以我认为你是对的。你是对的。我的头发还是灰白的。最初,我确信自己将再次拥有一个令人震惊的一头黑发,但是有些事情我还没准备好。
但是有趣的故事。我的一位患者……一位男性在70多岁时患有乳腺癌,这是一种相当震惊的。他接受了一年的化疗,头发脱落了。令人惊讶的是,当头发重新长出后,又重新长出了他年轻时的黑色。
沃尔斯(13:13):
太厉害了。
甘德里(13:14):
现在您在书中也提到了……还有更重要的事情。但是您和我都建议 瓦尔特·隆戈(Valter Longo)的想法,即5至7天纯素热量限制是一种非常好的方法,并且在临床上已证明可以提高干细胞的产量。我知道你在书中提到他。您是否还在不时使用他的ProLon计划?
沃尔斯(13:43):
是的。所以有时我们会做ProLon计划,有时我们只做水断,有时我们做汤断。我当然同意瓦尔特的观点,即高蛋白饮食是一个问题,就像高碳水饮食是一个问题一样。高蛋白 刺激大量胰岛素,刺激mTOR,刺激胰岛素生长因子。
这最终会增加合成风险,如果我们不是小孩,而且我们的骨板融合了,那么合成只会做几件事。合成会让人发胖,这是我不希望发生的。可能会导致良性肿瘤,这将很不方便,或者会导致癌症,这将非常不便。因此,我希望有足够的蛋白质来维持身体所需的保养,但是我却不需要太多的蛋白质来刺激所有这些生长因子。
甘德里(14:50):
恩,很高兴您提出来,因为我再次尊重您。坦率地说,即使在您的一些食谱中,也有很多动物蛋白。我也来自中西部,因此我必须在大脑中做出根本性的改变,即从长远来看,这种蛋白质可能不会为我提供出色的服务。无素饮食呢?
沃尔斯(15:24):
哦,是的。因此,我与无素医生(昵称CarnivoreMD)进行了非常有趣的对话。因此,我们有一些稳健的观点。他引用了一项对1930年以来两名男性进行的研究,对他们的不良健康后果进行了为期一年的调查,并研究了一周内菌群的变化。他可以指出所有这些研究。
他确实证明由于植物中的凝集素而在这里引用了甘德里的话,他说植物对我们有害并且有毒。然后我问他,“好吧。我一直无法找到一个狩猎采集部落,整个成年期或整个童年期以及该部落的一生都吃的无素。您有什么可以推荐给我的,我可以阅读的内容吗?” 所以他找不到任何东西。
我同意无素医生的看法,对于某些严重的自身免疫问题,对我的饮食计划无反应的人,对您的计划来说,无素饮食可能是最终的排除饮食,可能会使他们恢复免疫系统,而无素饮食时间为三个月,可能有助于恢复免疫系统。然后他们可以开始重新引入食物。
我认为我们需要更多信息。我告诉他们,我真正想看到的是从同行评审的文献中获得这些东西。所以给我一系列案例。给我个案报告。做一个基于调查的研究。谁在吃无素饮食?他们的临床经验是什么?是否做过一些称重的食物记录,以便我们了解所描述的无素饮食中的营养成分,因此我们可以确定是否需要担心营养不足?是否有营养物质超过安全限量的上限?比如他希望人们每周都吃一斤肝脏。
甘德里(17:59):
是的,每周。
沃尔斯(18:01):
视黄醇很多。我对肝脏感到非常兴奋。我认为肝脏是超级食物。对我们来说真的很好。但是一斤肝脏将超过视黄醇的上限。视黄醇一旦进入体内,尽管它是一种重要的营养素,但范围很窄。在这个狭窄的范围内,一旦克服了这一点,将面临长期毒性的风险,这可能导致肝硬化,需要肝移植,肺纤维化和需要肺移植的问题。插入后便无法取出。
因此,无素饮食可能是一些有用的工具。我当然还没有足够的信息让我们感到欣慰,因为从历史上看,我们的社会一直是无素,一生中的植物食材为零。
因此,我非常不愿意将其称为安全的长期饮食。这可能是一个月的安全饮食。您可能需要长达三个月的时间。但我认为我们不知道。
甘德里(19:22):
是的。我也与这位医生交谈过,他赞扬我提出了凝集素并扭转了思路。但是我认为你是对的。对于某些患有自身免疫性疾病的人,您和我可能不会违反我们饮食计划,这是非常相似的。无素饮食,最好是草饲肉,牧草养殖等,可能是一个月的良好饮食。
但是我很高兴与另一位年轻女子辩论,我不愿提及,因为当我们谈论这件事时,不在聚光灯下。但是现在她想摆脱无素饮食,但她不能。现在,无论何时重新引入植物食材,她的内脏都会乱成一团。这是我对所有这一切的担心之一。
实际上,这提出了一个问题。您和我看到很多人肠蠕动,微生物紊乱,当要求他们增加植物食材时,让他们通常使用植物,他们会感到严重的胃部不适,IBS,绞痛,腹胀,腹泻变得更糟。你会对那些人做什么?
沃尔斯(21:06):
所以我让他们准备高压锅,速溶锅(多功能电压力锅),开始做汤和炖菜。我们做很多骨头汤。我们将确保他们每周吃一次肝,并确保他们在高压下烹饪所有食物。我可能会把汤和炖菜搅拌成一起。
我还要确保我们有麸质检测工具包,并且我每周要检测两次尿检和粪检。我们经常发现他们的饮食不像他们想象的那么干净。然后,我们必须弄清楚,这些麸质是从哪里来的?是在他们的补剂?他们的药物中有吗?是因为他们没有那么细致吗?
因为当您去餐厅时,标有无麸质的食物中仍有40%含有可检测的麸质。如果您去超市,标有无麸质的产品中仍有20%含有麸质。我花了很多时间告诉人们不要买无麸质的面包、谷类食品、面食、布朗尼蛋糕和饼干。只拿蔬菜和肉类。
甘德里(22:27):
是的,我知道。我认为是真的。我是詹姆斯·比尔德(James Beard)获奖厨师的朋友。他们对一个人真的说:“即使我们的服务员告诉您,您将要吃无麸质食品,您实际上也不能在餐馆里吃无麸质食品。” 我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建议。这几乎是不可能的。
沃尔斯(22:53):
您无法可靠地获得它。现在有一些已发表的论文出来了,并从餐馆收集食物,从杂货店收集食物,然后对其进行测试以定量麸质。所以我的建议是要更加细致。挣扎的人,我要为他们的尿粪检测加油,这可能会造成很大的麻烦。这是第一。然后第二,我们让他们使用速溶锅。
甘德里(23:27):
是的。我刚刚发布了我的最新著作《植物悖论之家庭食谱》,其中大部分都使用高压锅和速溶锅。它还可以帮助忙碌的家庭,
沃尔斯(23:40):
哦,是的。
甘德里(23:42):
就节省时间而言,这是奇迹。但是,,我也做同样的事情。真的有些人煮蔬菜,压力锅把蔬菜煮趴了。我同意你的看法,将蔬菜搅拌均匀制成汤。然后我要做的是,我最初会少量引入这些东西,然后逐步提高。这实际上是我给这位年轻女性的忠告,我们将拭目以待。
沃尔斯(24:18):
是的。您必须非常谨慎。当我和无素医生聊天时,他谈到了这项古老的研究,这很有趣,是研究1930年代仅吃肉的人一年。那是一种非常不同的肉。这些动物本来是草饲的。这全都是有机饲料。因此,这是与人们现在得到的产品截然不同的产品。即使他们正在吃有机肉,也可能是谷饲肉。人们很难获得草饲肉。因此,这是一个非常非常不同的产品。
两个北极居民男人,以及那些社区,在夏季期间饮食的原始来源,都含有植物物质。他们一直没有动物性产品。有些产品带有鲸脂、海豹,并且主要是鱼类和一些驯鹿。这与大多数无素饮食所吃的动物完全不同。
甘德里(25:50):
是的。另外,有趣的是,跟随现代的狩猎采集者,当然还有像狮子这样的食肉动物,他们实际上会吃掉他们首先杀死的动物的肝胆,包括肠部分,这些部分是被消化掉的植物材料。
沃尔斯(26:15):
正确。
甘德里(26:16):
我认为我们必须了解无素饮食等式中缺失的那一部分。
沃尔斯(26:25):
如果我们研究进化论,那么六百万年前,我们是灵长类动物的一部分,主要吃植物。两百万年前,我们属于人类。我们也在吃更多的动物产品。我们的肠道仍然很长,所以我们仍然在吃很多植物材料。大约10万年前,我们正在吃更多的动物,并且开始烹饪。当我们烹饪时,我们的肠道开始缩短。
所以,我的意思是我确实同意无素医生的观点,好吧,几千年前我的祖先, 比如叫布伦希尔德和贝武夫。在夏天, 布伦希尔德在外面种植物,我们有很多无毒的叶子,一些块茎带很多泥土,还有小动物正被网捕。贝武夫在那儿获得更大的比赛结果并将其带回。
然后在冬天,没有吃很多植物。要么不吃东西,要么在吃肉。因此,我愿意承认每年肯定有几个月,要么是断食,要么是吃肉。一年至少要七个月到九个月,显然是一个杂食者。这就是我们作为智人的历史最悠久的先例,或者说是杂食动物,只是偶尔的肉食,而且相当偶然地需要断食。
甘德里(28:20):
关于同一主题,我再回答一个问题。我和妻子将在晚餐时一起吃一餐,是因为坦白地说,那是我们俩同时回到家一起时。我们俩都在上班。
沃尔斯(28:38):
我也同样。
甘德里(28:38):
那么,怎么说呢,如果我们正确地做到这一点,我们应该在早餐时吃一餐,然后在这餐后开始断食吗?
沃尔斯(28:53):
好吧,让我们再回想一下 贝武夫和布伦希尔德可以追溯到大约100,000年前。贝武夫在那里打猎。因此,他将在下午与兄弟姐妹和其他表亲一起回来。他们可能会在1:00左右出现。然后煮东西。所以也许充其量是在2:00或3:00吃东西。
所以我敢打赌,在午后的宴会上可能有更长的历史。那是吃饭的时候。大概一天吃一顿饭。我的意思是每天三餐的概念是欧洲新引入的一种格式,旨在将自己与野蛮人区分开。我的猜测是,从历史上看,每天可能只吃一顿饭。
当人类还是农民时,在一万年前成为农民,可能在出去做农场工作之前已经吃过饭了。整天在田野里奴役,努力工作。回来了,晚上又吃了一顿饭。因此,可能一天要吃两顿饭。但是当狩猎和聚会时,那只是一顿饭。最早可能是下午晚些时候,午后时间。
甘德里(30:20):
是的。当我告诉病人时,我们不用从洞穴里爬出来说:“早餐吃什么?”
沃尔斯(30:25):
我们已经准备好去接受它。
甘德里(30:27):
是的。早餐意味着快点休息。那是我们找到早餐的时间。如您所知,令我感兴趣的另一件事是,皮质醇水平在凌晨4:00左右开始清晨上升。这实际上提高了血糖。我对人们说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的观点是,似乎有一个进化上的解决方法,因为我们不会在一天中的早些时候进食,因为皮质醇使我们对胰岛素具有抵抗力,这会增强我们的生命力。血糖实际上正在运转。
所以我所有的糖尿病患者实际上都说:“您是否没有注意到清晨血糖升高了?” 他们说:“是的。” 我说:“好吧,信不信由你。您是为此而设计的。” 因此,我们必须在醒来的第一件事中就餐的想法没有任何生理意义。
沃尔斯(31:34):
是,我认为早餐没有必要。
甘德里(31:36):
好的。就像我说的那样,您改变了主意,祝福您。您对五年前不了解的菌群学到了什么?
沃尔斯(31:48):
我的同事们对我们的菌群真的感到很兴奋,他们承认我们并不真正知道菌群中应该包含哪些物种。甚至我的菌群科学家也承认,他不知道什么样的物种才是合适的物种,大概就是这些物种可以做什么,而且微生物一直都在进行基因交换。
因此,尽管我们可能有这些益生菌,但由于它们是在大钢桶中培养的,所以它们一直在进行基因交换。我们不知道微生物可以做什么过程。这是我需要的过程,而不是物种的名称。
所以真正最有趣的研究是研究代谢物,代谢组的研究,而我们已经将其冻结了。因此,我们将对此进行分析。Metabolon会检查尿液、血液、粪 便、脊髓液中大约20,000种不同的化合物,并观察其变化。
我们现在正在写授权计划,因此希望在一段时间之后,随着人们采用沃尔斯饮食计划,我将能够分析血液、尿液和粪便的变化饮食或他们采用我们研究的任何其他饮食方式,因为认为这就是所主张的饮食方式的变化,并且我主张肠胃将食物消化成更小的化合物,然后摄入饮食中有助于维持生命化学的血液。正是菌群使这些代谢产物影响了我们的健康。
这非常令人兴奋。我在书中谈到这一点。我们正在写授权。希望在未来几年中,我们将获得资金,能够分析这些东西。因此,希望在2021年或2022年,我可以开始更具体地解决这个问题。
甘德里(34:07):
太棒了。您以建议每天吃九杯蔬菜而闻名。
沃尔斯(34:15):
是的。
甘德里(34:15):
由于饮食建议,现在大多数人都认为水果和蔬菜同样健康,并且水果的味道很好而蔬菜不好,所以倾向于水果。在您的新书中,您对水果并不特别着迷。如您所知,我已经告诉人们给水果做些引导。那怎么说呢?
沃尔斯(34:43):
我们的果实非常非常不同。水果被培育出含有更多的淀粉,具有更高的果糖含量。因此,这与我们的祖先食用的水果的类型截然不同。对于祖先们来说,浆果本来是一种巨大的享受,非常季节性的享受。可能几乎没有凝集素的量,因为植物要我们吃水果,所以不会在里面下毒。
甘德里(35:19):
是的。
沃尔斯(35:20):
我们种植和创造的水果再一次含有更多的果糖和更多的碳水化合物。坦白说,很多淀粉类蔬菜也是如此。因此,我在诊所和临床试验中发现的是,人们增加了水果的摄入量,几乎没有我想要的蔬菜量。
所以我更加清楚地表明要摘水果,而我的偏好是我们所说的理想目标是浆果。我认为浆果是水果中最有益的。获得绿色,获得硫,少量水果至关重要。如果您的腹部大于臀部,那么我希望您不吃任何水果。
甘德里(36:12):
这是大多数美国人状况, 很不幸。
沃尔斯(36:14):
不幸的是,这是大多数美国人状况,而且不幸的是,现在大多数儿童也是这样。
甘德里(36:20):
是的。现在我们谈到这一点。终极排除饮食可能是临时无素饮食。但是,请给出新的排除饮食方法。
沃尔斯(36:35):
所以我更喜欢吃肉,蔬菜,但是我们谈论的是绿色,硫化物和色素。我们让人们排除了茄科,那就是西红柿,土豆,茄子,辣椒。我让他们除去所有谷物,所有豆类。我说的是排除坚果和种子,最好是排除种子香料。
如果要做饭,那么我希望是用速溶锅做饭。我确实在谈论某人是否是素食主义者,纯素者,因为他们的精神信仰是,所以我们让他们食用不含麸质的谷物和豆类食品,我们强调应在速溶锅中煮熟。理想情况下,我必须这样做六个月,但至少需要100天。然后,我让他们开始一次将一种成分重新引入食物里,以评估反应。
我谈论了很多有关生物传感器的信息,这些细微的症状可能表明生物传感器正在检测更多的炎症。因此,我患有三叉神经痛,这意味着我的脸部右侧或左侧出现一阵电性面部疼痛。结果,如果我的脸部感觉开始发生变化,我会非常敏感。这是一个早期预警信号,表明某些物质激活了我的大脑和脊髓中的小胶质细胞,而我的三叉神经痛也即将开始发作。所以现在我必须考虑,好吧,我是否接触过可能被污染的食物?我是否接触了太多的毒素?
我最近意识到,必须限制我每月要乘多少次飞机。我正尽力帮助尽可能多的人,所以我在全国各地飞行,做所有这些讲座,并意识到我每个月可以参加两次演讲。如果我做三件事,我可能会感到脸部疼痛。因此,如果我的生物传感器变得活跃,如果我的脸部感觉改变了,我需要坐下来真正反思正在发生的事情,我的环境可以改善的地方以及环境如何受到污染。
甘德里(39:19):
我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当然,遵循我的计划一段时间的人会注意到他们变得非常清楚。他们终于恢复了自己的身体试图告诉他们的东西。即使是作弊餐的一整夜,或者他们称之为作弊餐的夜晚,他们有时也会以微妙的方式,有时甚至是相当有力的方式为此付出代价。我认识很多人,尤其是女性,她们的 多发性硬化症(MS)已经不再发作,但是他们知道自己的触发因素并且感觉到了。
沃尔斯(40:02):
是的。这也让我想起了,就像我谈论很多有关表位扩散的话题一样,早期人们可能会觉得,“嗯,这是一个特殊的时刻。我可以和朋友一起吃披萨和啤酒,”或者“我可以放纵自己。我会收拾好饮食。” 我必须让他们知道的是,每当造成这种耀斑时,就在损害细胞,在损害进行生化反应的方式时,并不能保证可以回到以前的基准。因此,如果您继续造成损害,则可能会引发另一种严重的自身免疫疾病,并可能会发现自己没有回到基线水平。
我还谈到是否无法找到导致其MS或类风湿性关节炎、硬皮病或牛皮癣的根本原因,而病人仍在服用能改变疾病的药物,但是如果不解决饮食问题,生活方式的根本原因,则可能发生的情况是每十年就会出现另一个自身免疫问题。这就是为什么现在有很多人患有两种或三种或四种严重的自身免疫性疾病的原因。
甘德里(41:37):
是的。我告诉患者,当您和我一起评估时,如果我们知道我们现在对自身免疫性疾病的了解,我认为我们不会在这些事情上打上名字。我认为我们不会将它们命名为“您患有MS”,“您患有类风湿性关节炎”,“您患有牛皮癣”。我认为最好说一句:“您的免疫系统已针对您激活。我个人的感觉是因为您的肠漏,从而打开了您的免疫系统。” 那就是我们要解决的问题,而不是您的名字。
沃尔斯(42:14):
是的。在描述这些东西的时候,大约是在1800年代初,显微镜才刚刚开始发展。我们不了解造成这些疾病的根本原因的机制,因此我们只能看看哪些器官受到了损害,哪些症状明显,然后我们逐步采用治疗手段来解决这些最终症状。
现在,当我们观察显微镜、电子显微镜和细胞因子谱时,对您来说当然不足为奇了,是牛皮癣的基本生化过程是相同的或硬皮病、焦虑症或抑郁症或MS。这是线粒体功能障碍、过度不适的炎症、先天免疫系统过度活化。
因此,如果我们帮助人们解决这些根本因素,他们会发现他们最初来找我的病情正在好转,但是他们的心情也会好起来,疼痛消失,血压越来越好,血糖也越来越好。我们发现的是,整个家庭的健康挑战经常在稳步改善。
甘德里(43:51):
是的,你是绝对正确的。再次修订和扩展,我感到非常高兴,因为我希望您和我在过去五年中学到了我们以前不知道的东西。
沃尔斯(44:05):
是的,希望如此。
甘德里(44:07):
希望是这样。不幸的是,有提供营养建议的人在过去的20年中都没有改变他们的说法,这很不幸,因为我等不及明天,因为我可能会从我的一位患者那里学到一些新东西,我以前不知道
沃尔斯(44:30):
当我想到乔治·奥威尔《1984》时,我会更加感激。我要去的地方是,我们很难学习任何新知识。我们从外围收到大量信息,我们的大脑和神经系统不断夯实,夯实,夯实。我们通过识别了解世界的方式进行管理。
因此,我们的医师同事很长时间以来都忽略了很多信息,因为他们无法处理大量信息,这不足为奇,因此他们在当前了解情况的前提下解释了一切世界。我们的医师同事做到这一点,我们的科学领域同事做到这一点。我们所有人,一生都要做到这一点。这就是我们管理大量信息的方式。
甘德里(45:28):
是的。好吧,特里,很高兴您重新加入该计划。在我结束之前,我想分享一下我们在上一次演出中获得的一些评论。
沃尔斯(45:40):
哦,很好。
甘德里(45:40):
是的。这是乔安妮写道:“听到甘德里和沃尔斯之间的精彩对话真是令人兴奋。我非常感谢这两位伟大的治疗师,他们给我们所有人带来了长寿的希望。”
沃尔斯(45:56):
恩,太好了。
甘德里(45:56):
谢谢乔安妮。这就是我们继续的原因。这是巴里的出色作品。“她口齿伶俐,谦虚,受过教育,乐于助人和博大精深。她代表了良药的未来。” 因此,这是我们的听众为您应得的好评。人们在哪里可以找到有关您,您的工作的更多信息,以及他们在哪里可以获得新版《沃尔斯饮食计划》?
沃尔斯(46:26):
请到terrywahls.com找我。如果您想查看我们的研究论文,以及前后变更视频,请访问terrywahls.com/research。令人兴奋。
我们有一个面对面的活动,每年都有数百人来了解我们在研究实验室中正在做的事情以及我目前对饮食、生活方式、恢复健康的看法,每个夏天都有。因此,这也是一种了不起的体验。
甘德里(47:10):
太棒了。好吧,再次感谢您所做的一切。在我们开始之前,我们遇到了一个观众问题。是YouTube天蝎座妈妈问:“甘德里,由于绿叶蔬菜的摄入量增加,肾结石如何形成?” 因此,我为此做好了准备。沃尔斯,您怎么看?
沃尔斯(47:35):
如果您有肾结石并且您的医生告诉您有草酸盐结石,那么,是的,我可能会建议您减少草酸盐饮食,我们会告诉您要避免菠菜,尤其要避免甜菜。如果您碰巧患有自闭症谱系障碍,那么草酸盐可能对您来说就是一个问题。
但是,除此之外,我想说绝大多数人都做得非常非常好。肾结石的最大驱动力是脱水。这是因为高糖高加工饮食。同样,我们祖先的父母在吃植物和肉类方面做得很好。他们可能无法获得像您和我现在一样多的水。
建议,摆脱加工食品,多喝水。但是,如果您确实有肾结石病史,则一定要与医生谈谈所遇到的特定结石类型以及可能需要的任何指导。
甘德里(48:49):
是的,我同意这一点。拜托,正如我告诉患者的那样,我们必须知道患有哪种肾结石。它们是尿酸、是尿酸盐结石还是草酸钙结石。
我也建议,尤其是我的女性患者,请不要服用传统的钙补剂。那是我的饮食计划。坦率地说,我看到很多人都患有尿酸结晶肾结石,他们饮食中的果糖含量高,无论是水果、葡萄酒和啤酒,还是所有食用的加工食品。
好的,这回答了您的问题。很高兴再次见到你。希望我们很快能再见到您。请再写一本书。我正在完成下一本名为《能量悖论》的书,这本书也将和您一个方向。
沃尔斯(49:51):
太好了,我很期待。
甘德里(49:52):
好的,冬天来暖和的地方,来南加州拜访我们。
沃尔斯(49:59):
听起来不错。
甘德里(49:59):
好。照顾好自己。甘德里医生播客到此结束。下周见。